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群里发免单是真的吗有几十块大牌的捡漏群

Time:2022年08月28日 Read:38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毋庸置疑,优惠、捡漏群确实可以做到几块十几块钱买到大牌!解答题主的几点疑惑:

1. 捡漏群肯定是禁言的,目的是维护和谐的购物环境。2. 任何捡漏群,几块十几块买大牌也不是每天都有的。3. 捡漏群分享各种优惠线报,纯捡漏只是偶尔出现的。4. 题主进的捡漏群可能并不专业。

推荐一个靠谱的捡漏群,进群体验体验吧!⬇⬇⬇

觉得捡漏群是唬人的,确实是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神价入手大牌一般出现在大促期间,比如6.18,双11,经常在凌晨出现。

大促期间,平台和商家为了活跃气氛是允许神价出现的。比如下面的阿迪。

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群里发免单是真的吗有几十块大牌的捡漏群

这是今年双十一京东买的,只要手速够快,下个一两双是没问题的,因为要凑单,所以能买到两双很不错了。

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群里发免单是真的吗有几十块大牌的捡漏群

还有这个滋源洗发水也只要十几块就能到手,超市平时也要50+一瓶

日常购物,要的是入手价足够低。

所以靠谱的群都是给会给出购物参考方案,只要按照方案来,入手价都会比较美丽。

当然也会伴随神价的偶尔出现,同样会给出相应的购买方案。

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群里发免单是真的吗有几十块大牌的捡漏群

能看出靠谱的捡漏群是什么样了吧!⬇⬇⬇

所以非大促期间,抱着几块十几块买大牌的想法进群,注定会小小的失望。免单群

如果抱着日常购物省钱的想法进群,那恭喜你,你如愿以偿了。

电商发展至今体系已非常完善,哪那么多漏洞存在?

捡漏群能做到的是在现有条件下,能够让成员以更低的入手价网购。

而在商家短期促销上量的时候,捡漏群实时分享线报,让成员享受到商家的第一波福利。

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群里发免单是真的吗有几十块大牌的捡漏群

还有上面的海飞丝洗发水也是一个例子,领到专属券之后更是仅需要几块钱就能买到了。

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群里发免单是真的吗有几十块大牌的捡漏群 淘宝京东捡漏薅羊毛群,群里发免单是真的吗有几十块大牌的捡漏群

1499一瓶的茅台也是经常有发的,什么时候的库存多,好抢,都会第一时间发出来。

这个外面都是卖2500+一瓶的,自己不喝转手卖掉也是很不错的,赚点差价。

捡漏群提供的这样的线报!

而这样的订单也就成了不明就里的人眼中的捡漏。

这样的订单在捡漏群里其实是很多的,日常也会存在,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好单子,只是大多在凌晨而已。

但是神车不是人人都上的去的,需要紧跟群里的信息及时抢券!

毕竟是你在抢神单,而不是神单等你,对吧?

所以,心理承受能力差的朋友推荐不要进群了,手速慢抢不到怕你受伤。

而心理素质过硬,手速够快的小伙伴们就快快进来吧!⬇⬇⬇

通过上面的说明,题主还会觉得捡漏群是唬人的吗?免单群

觉得有用的小伙伴,别忘了收藏点赞哟!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