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线报福利群,捡便宜撸货攻略

Time:2020年07月13日 Read:1563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自从有了足不出户送货上门的淘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淘宝上购物,比如说买吃的,用的,母婴用品,衣服鞋子,生活用品等等。

 

 

这些东西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商品打折加上优惠价加上平台劵

 

每次活动便宜都集中在这几个地方

 

1,商家跟平台设置的秒杀活动

 

2,商家设置错误漏洞

 

3,凑单津贴凑优惠劵

 

这些漏洞力度很大的,千万别小看这些

 

只要跟着线报买就行。

 

 

 

主要来源于信息的不对称,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获取信息,当然还有手速,以及付出一定的精力。信息这方面,我的信息来源一般就是自己挖、各种群里小伙伴分享、可以交流也可以带你一起买买买。

 

 

当然还有好多薅羊毛的途径:1.淘宝天猫购物券。2.天猫u先试用。3.大牌种草。4.大品牌旗舰店的入会福利。5.天猫邀人助力活动。6.京东羊毛。其中商家设置错误才是真正的大毛所在,掌握好这个信息天天都是双十一!


 

首先,你需要了解两个东西:店铺优惠券和平行优惠券(即平台满减津贴)

 

其次,还需要了解淘宝的:平行式门槛计算规则(即店铺优惠和跨店优惠都直接根据商品的单品优惠价来计算是否符合门槛,只要单品优惠价或单品的优惠价总和满足于各优惠层级门槛,则可享受使用优惠)什么意义呢?简单的的来说就是各种优惠券平行叠加是统一为原价为基础来计算的

举几个例子:


 

淘宝京东线报福利群,捡便宜撸货攻略

第一种:这种是最简单最直接的,直接用店铺券就可以

计算公式:52(总价)-50(无门槛券)=2(实付金额)

 

淘宝京东线报福利群,捡便宜撸货攻略



 

第二种:店铺优惠券+平台优惠券

这款商品年货节价格是16.9,拍了12件,第二件一元,领了-50 的券

计算公式:202.8(总价)*0.5+6(第二件一元)-50(店铺券)-10.14(88会员)-20.25(平台优惠津贴)-27(平台品类券)=0.01(实际金额)

 


 

淘宝京东线报福利群,捡便宜撸货攻略



第三种:店铺优惠券+店铺折扣

这种是领了300-150的店铺优惠券,进入店铺五折活动区

计算公式:311(总价)*0.5(店铺五折活动)-150(300-150券)+9(运费)=14.5(实付金额)

 


 

 

 

淘宝京东线报福利群,捡便宜撸货攻略


第四种:店铺优惠券+跨店凑平台优惠券

这款商品女王节价格是299,第二件0元,领了400-100的店铺券,平台津贴是300-30、600-60以此类推,跨店凑单吸管3元

计算公式:598(总价)*0.5(第二件0元)-100(店铺券)-59.7(平台津贴)=139.3(实付金额)

为什么要跨店凑单呢?因为淘宝是根据实际支付金额或整笔订单金额的占比来补贴津贴。如果不凑单,这款商品总价只达到300-30的津贴门槛。

褥羊毛方法有好多种,这里就先介绍这几种,敲重点,撸白菜单是一定要有券的,淘宝大促预热时,群里会发很多券,所以为了撸到神单,不管有用没用的我都会领。



也会发凑单的攻略,不会自己凑的也可以跟着攻略买,群里小伙伴平时也喜欢讨论如何凑神单撸白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入我们呀!!!!!


淘宝京东线报福利群,捡便宜撸货攻略

 

怎么说呢,很多小伙伴进群了,却退群了,能留在群里坚持的知乎小伙伴并不多,漏洞不是每天都有,但是每天有优惠肯定会吵着大家,但是大家可以把群屏蔽了,可以默默的关注群,双十一要来了,漏洞一大堆,如果真的觉得进群的小伙伴是想每天拿免单手机壳的那些或者免单纸巾的很少,我的群是高品质的羊毛群,会有漏洞和优惠,但是几毛钱的漏洞不是每天都有,但是0点漏洞车还是有的,觉得能进群的小伙伴不会嫌弃群比较吵的麻烦再加我进去吧,不然肯定一堆人都说我是骗人的,我也没必要骗你们,漏洞就是漏洞,优惠就是优惠,只要你比别人坚持多待群里一天,就会发现群里的好。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