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神单群,淘宝官方免单群是什么曝光捡漏群、薅羊毛群、优惠

Time:2022年08月27日 Read:31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首先,有两个问题请大家思考一下:

1、 谁会无利不起早的义务给你发送各种各样的优惠信息?谁有这么闲?

2、 那么他发送各种信息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带着这两个问题我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各种群的来世今生吧!

第一:这些群就如雨后春笋一样一夜之前遍布网络的各个角落,微信、微博、QQ、知乎、网站等等,那么他们这么大力气的建立这种东西目的何在?很简单,就是为了赚钱啊。

第二:赚钱的原理是什么呢?怎么靠这些个群来赚钱,为了探明究竟,我去打入了敌人的内部,找到了一个免费招代理的群主,意思就是我拉人,他建群,群里人只要是买东西我就会得到佣金,不花一分钱(经过我的亲身经历后发现群主并不是骗子,确实是赚钱,后面说),然后我就尝试性的拉了一些人,群主每天负责在群里发送各种优惠信息,羊毛信息,优惠作业等,半个月后我开始试探性的问群主赚钱的原理是什么?没想到他很痛快的告诉了我(估计是因为我在这期间跟他聊的还不错的原因),原理其实很简单,其实就是商家给出的佣金让所有人帮忙推广,而群主负责搜集汇总所有商家的佣金信息并且通过群的方式集中发送消息,这样通过他链接下单的人他都会有佣金,而我可以从中分到一部分,就这么简单;

第三:淘宝免单群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到底能赚多少钱?哈哈,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吧,我拉了一个群,200人左右吧,都是朋友拉朋友,我只做了半个月,所以不是很多,一共也只才500块钱而已,不过让我欣慰的是,这500块钱确实是睡后收入,除了拉人以外,确实不用做任何其他的事情。

以上就是我通过半个多月以来发现的惊天大秘密哈哈!

最后再给大家透露一个秘密,有一种返利的公众号,群里的优惠商品,把链接或者口令发给这个公众号还可以得到更多的返利,基本上从几毛钱到几十块钱,也在找代理,等我研究研究,弄明白了再给大家继续曝光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