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怎么做免单群群主,她们是有团队的吗这些捡漏群到底想干嘛?

Time:2022年08月26日 Read:37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回答大概看了一下。都是在推荐自己的群,都说自己正经。看了真的想笑。

所谓什么内部优惠卷,每个人都能自己领到。

我是不靠这个赚钱,所以我干脆把这个秘密给掀开。让这帮赚信息差的,拿返利的没钱赚。

所谓的大额优惠卷,都来源于一个软件app,叫做淘宝联盟。

淘宝联盟的优惠卷都是一样的。可能淘宝标价是398的猫粮,领完卷之后98。你自己下载注册一个淘宝联盟app,自己叫可以领这些什么内部优惠卷。(京东的优惠卷和返利app叫京粉。制度类似)

那么这些捡漏群图的是什么呢,为什么费心思找这些商品推荐给你们呢?

这就是淘宝联盟的返利制度了。

每分享一个优惠卷领取链接,有人下单之后,分享人就可以拿到商家的返利。低的可能0.1%,高的可能有50%。也就是说你领300元优惠卷之后,买下的东西花了98。这98里面有50%在你确认收货后,要返给分享优惠卷的人。

那么什么3块钱的耐克,我敢说你进群一年也不一定能见到一次。 那都是商家设置错误的,有的大店看拍的人不多,可能就给你发货了。有时候拍的人太多就会向小二申诉,撤销交易订单。所以说你基本是买不到的。

淘宝联盟的返利等级分为三挡,低中高,同一件商品低级返利4%,高等级用户返利可能20%。这就是这些人建群给你找货的原因。线报捡漏群

先说这么多。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