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里的免单都是哪找的什么样才是真正的“捡漏群”?

Time:2022年08月22日 Read:17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哈喽,我是小蟹,相信很多人都有加入过捡漏群吧?如果有的话可以再评论下方谈一谈你的看法。

今天我来聊一聊网络上的捡漏群吧!

点击下方领取京东 淘宝双十一红包(最高1111元)↓↓

什么是捡漏群?

电商这一块这几年一直处于竞争十分强烈的局面。大部分的店家都是从一开始希望通过节省房租等线下开销成本,从而用网店替代线下实体店;但是最后大多数都是以失败告终,主要是因为流量的缺少。

就好比你开了一家店,货品再好,一整天店铺一个人都没有进去浏览,那么就没有人知道你的产品,更不会凭空产生订单。

而后来商家纷纷设置各种优惠卷进行促销,吸引客户。但是并不能够从源头解决问题,因为没有流量,同样也没有多少人能够知道你的优惠卷存在。

随之着后来就有了比如淘宝联盟,京粉等官方推广平台。商家设置优惠卷,平台的注册用户(也就是推广员)通过分享出你家店铺的优惠卷,让更多人知道你家的优惠,那么也就有了流量。而完成一个订单的交易,卖家就支付推广员一定比例的佣金。

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创建捡漏群的原因,他们通过每次平台和商家店铺的活动,进行选品凑单,然后把最后的凑单商品(最优惠的购物价格)推给成员进行选购中意的产品,这也就是群的盈利方式。淘宝免单捡漏群

如何评价目前的捡漏群?

现在的捡漏群就是利用大活动,比如双十一、618。利用活动官方放发的满减卷和品类卷,再叠加商家店铺放发的店铺优惠卷,来进行凑单达到最优价格购买商品的手段。

但是由于这一行的利益所在,很多人都想分一份羹,再吸引用户的时候不折手段。比如什么0元鞋,9.9元的手机,这些就算他发了你也抢不到,而且有一部分都是不真实的存在。(在这里并没有诋毁同行的意思,事实证明这些鞋子,手机,普通人根本抢不到的,比你抽签鞋子中奖概率还小)

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里的免单都是哪找的什么样才是真正的“捡漏群”?

那么哪些才是可靠的捡漏群?

我自己也是因为有利可图的原因吧,也创建了这样的捡漏群。群里每天有机器人自动采集平台优惠,人工就行选品凑单。

平常的时间只有生活日用品才有一定的优惠折扣,一旦到了大活动,比如这一次双十一(特别是0点后),就会有很多商品有活动优惠。

比如:

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里的免单都是哪找的什么样才是真正的“捡漏群”?

群的优势

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里的免单都是哪找的什么样才是真正的“捡漏群”?

每个群员的私聊信息和讨论我们都会关注和及时的回复,而不是群禁言了什么事情都不管,一个机器人在那边一直发单。

很感谢你们能看到最后,如果觉得不错可以加入哦!(设置群消息屏蔽,需要的时候再进去看,避免打扰)

点击下方卡片加群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