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加入免单群违法吗这么多薅羊毛群是真的

Time:2022年08月22日 Read:13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区分真假的时候,要分开看,薅羊毛、捡漏、大额优惠券、返利APP是不同的类别,玩法也各不相同。

捡漏群、羊毛群、大额优惠券群、返利APP、返利群一般来说都差不多,是淘宝联盟旗下的淘宝免单。你买东西淘宝免单赚佣金。什么是淘宝免单?点击这里了解下边分开说不同的群是做什么的。

捡漏群

有些淘宝免单会把群包装成捡漏,利用优惠券让你去下单,而且优惠券的面额都非常大,感觉自己占了很大的便宜,这些券有几十上百的,甚至有上千的。实际上这些商品随便一个做淘宝免单的人都能拿到,只不过淘宝商品太多了,有人推荐A,有人推荐B而已。推荐A的人,也可以找到B商品。

这些群里有便宜能捡吗? 有,不过别想着天天捡,一年有一两次就不错了,而且很可能是从别人的群里拿过来的信息,等你去领的时候已经没了,到时候我告诉你人太多,抢完了,你是怪自己慢还是怪人家给的少呢?

大额优惠券群

大额优惠券群跟捡漏群大同小异,也是发送一些大额优惠券,让你觉得占了便宜,实际上在任何淘宝免单那里都能拿到大额优惠券。

这些券你自己去淘宝确实领不到,都是商家定向发放,而且只有淘宝免单能拿到,目的就是为了帮着淘宝免单推广,让你觉得占便宜了,刺激你来下单。你花钱,淘宝免单赚佣金,商家涨了销量,皆大欢喜。京东线报群

返利APP

返利的不光是APP,还有公众号,微信群,小程序。在这里不光能领优惠券,下单后还会返还一部分佣金,一般是从30-50%不等。比如你花100块钱,佣金是30%,按照40%返利,你能拿到的就是100 X 30% X 40%=12元,余下的钱联盟会拿走10%(部分订单是20%),然后就是淘宝免单的收益了。

薅羊毛群

薅羊毛的群非常多,而且也不光是薅电商羊毛,一些走路赚钱,阅读赚钱的APP也会被薅。简单来说,项目在哪,羊毛党就在哪。目前看到的都是电商方面的截图,比如1毛钱买鞋,1分钱买数码等等,以小博大的事情不是没有,但是非常稀缺,可遇不可求。但是1毛钱买些小件东西还是有的,而且可以经常做,比如下边的: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加入免单群违法吗这么多薅羊毛群是真的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加入免单群违法吗这么多薅羊毛群是真的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加入免单群违法吗这么多薅羊毛群是真的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加入免单群违法吗这么多薅羊毛群是真的

实际下单截图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加入免单群违法吗这么多薅羊毛群是真的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加入免单群违法吗这么多薅羊毛群是真的

这也是最新发现的入口。有些人担心薅羊毛是假的,这个事情因人而异吧。如果你花1毛钱买到包邮的东西,你上当了吗?

最后奉劝一句:网购需理性,需要再买。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