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秒杀群,微信免单群的免单有什么危害捡漏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捡漏

Time:2022年08月21日 Read:13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oh~no,都9012年了,咳咳,走错片场了。忍不住忍不住。

下面开始正题:

2022年,我来给你解释一下捡漏 / 捡漏群 / 羊毛裙 / 薅羊毛 / 漏洞群!这些名词其实都是一个意思。

首先呢捡漏/薅羊毛就是有一些店铺设置错了优惠券,比如要设置商品要设置满51-5元的券,手抖运营设置成了51-50,这时候就可以冲进店铺领到51-50券,迅速拍下就可以1元抢到商品。

还有什么双叠加,叠加券等等。都基本相同,遵循一个道理,券就是money。

淘宝免单秒杀群,微信免单群的免单有什么危害捡漏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捡漏

如图7月份我抢到的

这时候你就会问,我咋知他什么时候有bug啊?[抠鼻]

别急,这就体现了羊毛裙/捡漏裙的作用了,现在网络到你想不到喽,一些裙主都有爬虫软件,他们会自动找这些消息,然后发的自己的粉丝群里。然后按方案粉丝去拍,这就简单明了了吧[奸笑]。

淘宝免单秒杀群,微信免单群的免单有什么危害捡漏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捡漏 淘宝免单秒杀群,微信免单群的免单有什么危害捡漏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捡漏 淘宝免单秒杀群,微信免单群的免单有什么危害捡漏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捡漏

害,我也是偶然进了羊毛裙,怎么进群呢:公终号搜我名字就可以啦。 现在拿快递拿到手软无意加入了薅羊毛大军,感觉自己之前花了好多冤枉钱,从此购物不再花一分冤枉钱。看了这些记录,不要吓一跳哦~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