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秒杀群,怎么弄免单群免单群,欢迎加入免单捡

Time:2022年07月23日 Read:170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还没进免单捡漏群的小伙伴赶紧进啦!

群里经常有免单捡漏商品。如果你一个月没见到一件,说明你呆这个群并不是那么好!

目前捡漏的形式有两种:

一种是平台或商家活动的捡漏,这种持续时间一般很长

平台或商家运营失误造成的可以双叠加优惠券的捡漏,这种捡漏车可以称作神车,持续时间一般较短。

不管是以上两种中的哪一种,要想成功上车,就必须在捡漏群里有可靠的信息逆差,才能成功!需要注意的是,低价折扣是促销购买优惠,不是百分百的。下面举两个聊天记录和命令的例子来说明以上两种情况下的捡漏是如何实现的?

1、错过平台的推广活动,比如京东自营礼金活动推广的图书

淘宝捡漏秒杀群,怎么弄免单群免单群,欢迎加入免单捡 淘宝捡漏秒杀群,怎么弄免单群免单群,欢迎加入免单捡 淘宝捡漏秒杀群,怎么弄免单群免单群,欢迎加入免单捡

免费图书持续了整整一天!最后都断货了。有的小伙伴甚至一个人下了好几单。

又如苏宁平台无敌优惠券活动吸引新会员

为了吸引新人,苏宁推出了苏宁+腾讯会员(还有爱奇艺、优酷等)98元会员。每月送4张25元无敌券(后来改为每月5张20元)。如果没有门槛,苏宁上的产品可以无门槛抵扣。相当于免费给你苏宁+腾讯会员,还能赚2元。

淘宝捡漏秒杀群,怎么弄免单群免单群,欢迎加入免单捡

后来,苏宁这个活动直接延长了3个月,白嫖的产品也多了起来。每次更新无敌卡时,我都会在群里分享一些使用无敌卡可以免单的商品,看群就能捡到,难道不香吗?

2.平台或商家的产品折扣设置错了,比如之前的阿迪达斯神车免单捡漏群

淘宝捡漏秒杀群,怎么弄免单群免单群,欢迎加入免单捡

双阿迪达斯大牌球鞋只要204元,一双只要51元。以这个价格,你只能买到双地摊货吧。

捡漏的事情其实离你很近,就看你进一个像样的免单捡漏群!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想要进群的小伙伴加我拉你进群!

淘宝捡漏秒杀群,怎么弄免单群免单群,欢迎加入免单捡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