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Time:2022年07月23日 Read:14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今年618还没到的时候,知乎上就开始出现大量"低价捡漏"文章,好多人打着"我500块钱的耐克只花了99元"、"原价上千块钱的AJ我只花了300块"的名号,拉人进群捡漏,还配上带有"官方旗舰店"的图片,看着特别真实。

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如果有人感兴趣了,一些答主会光明正大的说"私你了",一些则是畏畏缩缩的说,我真的不是托,然后悄悄把自己的号推给你。

之后,他们会在群里发一些很便宜的商品,或是你只要有需要购买的东西,把链接发给他,他就会给你一个链接,点开链接下单就能享受几元到十几元不等的优惠。

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而且,消费记录是会出现在你的淘宝购物记录中,你同样能享受和淘宝购物一样的售后。

光这么一看,是不是觉得做这一行的人都挺无私奉献还孜孜不倦造福大家?

今天就给大家扒一扒,这些捡漏群为什么又叫韭菜群。

淘宝火了之后,很多线下商家觉得线上的机会更大,于是都跑到线上去开店,结果在商品曝光上就出现了问题。

淘宝上面的东西那么多,别人怎么才能看到你的呢?

这就有两个选择:一投广告。一个广告位的价格是按照这个词的热度来定价的,像"短袖"这类词,搜索的人多,所以就比较贵。而像"短袖碎花韩风可爱小个子"这种比较长的词就比较便宜,但是点的人少。

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第二种就是销量排名,销量高的会在最前面,销量少的在后面。这就直接"逼"出了一个行业,刷单。撸货群

第一种方法费钱,第二种也费钱。加上现在电商不仅要收税,还要补税,刷单刷到前排的难度也更大了。

于是就催生了另一个行业"淘宝中介",也就是像淘宝联盟、淘小铺这样的淘宝亲儿子,但是也有更多人推出类似的平台。

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这个行业中有三类人,商家、中介(淘宝免单)和顾客。商家在平台上发布商品,如果这个商品卖50块钱,他就会定价45元,这5元优惠就是平台的专享优惠。商品卖出后,商家会从赚的钱中抽5元出来给中介,作为佣金。

这就是这类平台的运营模式。

而"捡漏群",就是纯粹的割韭菜,大家以为自己有利可图跑进来,结果却是在给人家送钱!

中介们专门在平台中找优惠大的商品推出来,以优惠做噱头忽悠大家购买,名义上是捡漏,只要你买了,大量的佣金也进了人家的钱包。

相比捡漏群而言,返现群更正常一点。

开始为了竞争顾客,许多中介开始考虑让利,就是从自己的佣金(中介费)中拿出一部分给用户。优惠+返利的竞争力度也比较大,再加上后续商家也会有好评返现的活动,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这个模式本身是健康,但是,"中介"一多,竞争激烈之后,行业就开始慢慢走歪。撸货群

一.夸大事实

对照他们所宣传的内容,只能说确实有优惠,但是并没有降价80%那么夸张,上两位数的优惠都很少。一款耐克鞋也不可能从500块降价到99元,除非是莆田鞋。他们捏造这个事情的目的,一是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通过他来下单;二是为了找帮忙卖东西的代理。

二.白牌产品盛行

在这类"中介平台"中,商品优惠的幅度其实是和品牌挂钩的,越出名的品牌价格波动越小,反而是一些自产自销的小品牌、小厂商优惠力度更大。而做淘宝免单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他们更加偏向那些优惠力度更大、中介费更多的商品,所以很多淘宝免单会主动找一些廉价高佣的商品去卖。

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这也是为什么经常能看到自己的朋友,突然做起了微商,还能找出那么多没听过名字的商品在朋友圈疯狂刷屏。

三.加入会费

这类"中介平台"是免费的!

但是因为这个行业火了,出现了很多类似的平台,然后就会一批人不停宣扬"我们平台福利高、优惠大、用户多",然后拿着"日入上万"的收入截图去招人做淘宝免单。

当然,要交钱。

其他的玩法和其他平台一样,就是多了交钱的步骤,如果想要参与进来,建议多下几个平台,不要听信别人赚钱的话,毕竟朋友圈偷微博照片炫富的事也不少。

四.返利骗局

返利的步骤是:用户要通过链接购买并确定收货后再进行返利,一般都是直接返还,但是很多人弄了一个平台,开始在平台上做手脚:撸货群

设置返现门槛:如果想要享受返现则需要缴纳一定押金,如果你缴了押金,那钱就到了他手上。

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冻结账号:返现的钱会直接打到用户的平台账号中,要累计一定数额才能提现,你提现时却会发现,平台提示你"账号异常,账户已冻结",然后再用人工客服话术搪塞你。

不兑现返现:还有就是为每个商品设定大额返现,却不兑现,然后让你白白在平台消费。

五.欺骗商家

为了让商家上链接,有一个店主爆料:

一个直播机构联系他们,希望能进行合作,机构方为他们带货,并约定有多少倍的收入,不然退还佣金也不要抽成。

现在的直播都是要押金要抽成还不包收入,这个机构多实在啊。

于是老板答应了。

然后对方要求商品要找"团长开团(上淘宝联盟)",于是老板麻溜的上了。

但是约定直播的日子却没有播,机构和老板说要推迟,接着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推,最后老板发现,对方就是一个淘宝免单,说是"直播需要商品上淘宝联盟",实际上就是想靠他们的爆款产品赚钱,根本不会有直播。

当然,除了淘宝免单骗买家、卖家之外,淘宝免单也有被骗的时候。

之前有个淘宝免单,最开始他没有按照"确认收获再返现"的方式去做,而是只要你下单成功就返现。撸货群

然后,他就被一批用户坑了。那些用户下单之后找他返现,返现完之后直接退货,如果他没有发现就再来一次,如果被发现了就直接拉黑。

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做淘宝免单没问题,通过他们买东西也没问题,就是大家不要为"廉价"二字冲动消费,同时也要仔细甄别是不是骗子。

淘宝捡漏内购群!免单群怎么回事开扒“捡漏群”,他们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