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拼多多0元免单微信群二维码最新有什么薅羊毛群推荐?免单群

Time:2022年07月23日 Read:14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平时在宿舍没事干,就喜欢跟室友们一起薅羊毛,然后前前后后加了很多群,上过很多撸货豪车,当然也踩过一些坑,甚至有几次差点被骗!!

所以,我说话,你们要相信!

1.我们宿舍,每天都会谈论一些在哪里薅到了羊毛,又在哪里买东西很划算。但是我自己去测试的时候往往很多东西都已经失效了,或者不满足要求,我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前面操作猛如虎,后期啥都没捞到,心累,即使有些东西能薅,但是也只能做一次。而且很浪费时间,心态直接崩了。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拼多多0元免单微信群二维码最新有什么薅羊毛群推荐?免单群 (我自己加的一些群,只列举了两个,其他的都删了)

2.诱惑大的,要小心!!!

现在给大家讲讲我踩过的坑,特别是那些说0元送电脑,1元送买iphone,折扣耐克鞋之类的都是骗人的,只是为了吸引大家进群,然后进群之后这些都没有,所以姐妹上不要被这些引流的骗了,你想想看拼夕夕都不敢这样送,所以姐妹们不要相信,这种天上会掉馅饼的事。在薅羊毛的同时一定要保持理智,如果自己太贪心,说不定还会被不法分子利用。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拼多多0元免单微信群二维码最新有什么薅羊毛群推荐?免单群 (比如像这种你们会相信吗?)

3.薅羊毛的逻辑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神,但是最起码薅了这么多年羊毛,有些逻辑还是懂的。

① 站在薅羊毛团队的角度,为什么要建群,是做慈善吗?

做慈善是不可能的,无非是为了赚钱。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拼多多0元免单微信群二维码最新有什么薅羊毛群推荐?免单群 不同群里发的

这是我的不同的群找到相同商品!!这是一些薅羊毛团队赚了更多的钱!!免单群入口

② 站在商家角度,为什么要降价,为什么这么便宜!!

无非也是为了赚钱,只是前面先亏钱后面再赚钱。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拼多多0元免单微信群二维码最新有什么薅羊毛群推荐?免单群 薅羊毛的来源是商家为了冲销量,后期赚钱!!

③ 站在用户的角度,我们想要什么??

价格低,买的放心!!这无非是我们想要的!!薅羊毛这些年我也找到了一些比较好用的群!!

点击下方链接 ↓ ↓ ↓ 进羊毛群 ,秒通过!!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拼多多0元免单微信群二维码最新有什么薅羊毛群推荐?免单群

群内经常有冕箪,基本一天只发1-2个商品,确实挺便宜,基本上群都是满人的!!

看了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帮忙点个赞!!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