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线报群!淘宝免单群可信吗你来,我免单!全彭州空前

Time:2022年07月22日 Read:120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4月3日,80余万彭州人民
以最热情的方式迎回了
我们的12位援鄂英雄
12位彭州英雄,30个日夜
从疫情初期的英勇驰援
到战疫阶段性告捷后的荣耀回归
中国感谢你们
彭州为你们自豪
回到家的你们
等着彭彭来专宠你们吧
(滑动下方屏幕看12位英雄)
最可爱的人,最尊贵的VIP
今天,彭州要把爱心满满的
空前礼遇
通通捧到你们面前
把你们从头到脚到骨子里
政务
彭州公证处
二办公安9号窗口
生活服务
彭州宝卓别克
柯文眼镜
已经持续将5000副医学眼镜赠送给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公交出租车司机、爱心志愿者,超级优秀有木有!
礼遇:2020年4月31日前,向柯文眼镜连锁所属地域内(包括彭州市、新都、广汉、都江堰等地)的援鄂医护人员及抗疫医护工作者,赠送一副价值500元的验光配镜眼镜(共1000副),凭本人有效工作证和近60天内参加过的志愿活动服务证明(或真实照片图文)到店免费配镜。
地址及电话:
休闲娱乐
逸都嘉华影城(南部新城店)
拥有7个激光影厅,其中最大的杜比全景声激光巨幕影厅可容纳490人同时观影。
礼遇:12位援鄂医护人员凭医务工作证可享受2020年全年免费观影
地址:彭州市致和镇协和路258号南部新城逸都城2楼
电话:028-83886677
太平洋影城(彭州店)
彭州国际台球中心
中国西部地区首个国家级台球培训基地,全馆配备威灵格国际比赛用台。
礼遇:
2020年12月31日前
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子女体验免费(凭本人工作证/子女户口本);
彭州在此次疫情中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凭相关表彰证书等文件)体验免费
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者及防疫志愿者,每周一次免费体验(凭工作证/所在单位出具的防疫志愿证明);
12位援鄂医护人员的子女,可免费参加一期台球培训班(12个课时,可随时报名)。
备注:所有的证件,只需要出示照片就可以啦~
地址:彭州市望蜀里街区11栋2楼
电话:028- 83735566
置信·逸都城
欢乐派对KTV
DK KTV
前行者健身房
美丽小铺
绿色农场
丹景山景区
通济花海景区
宝山村太阳湾景区
美食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彭州店
绿康园牦牛肉汤锅
礼遇:2020年12月31日前每个月为12位援鄂医护人员提供一次免费聚餐(一次凑不齐12人可以分几次完成12人次的聚餐,提前告知时间和人数即可,好贴心对不对!),个人前往就餐即可享受股东就餐价格折扣,并且2020年的端午节、中秋节和2021年的春节,都会为每人送上一份绿康园的特色定制礼物
地址:彭州市天彭镇北新路98号(导航直接搜索店名)
电话:028-64833322
周家老屋头麻辣烫
礼遇:为12位援鄂医护人员送上价值1288元的消费券不限时、不限次
PS:队员出征前承诺的888元升级成了1288元,彭彭必须点个赞哦!
地址:新余街230附9号滨河宾馆(原玫瑰苑后门旁)
电话:028-83778277
备注:目前店面正在装修,开业时间暂定4月底。
兰德维妮
礼遇:
终身有效:12位援鄂医护人员凭本人工作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到店消费享8折超级会员价;
生日可以免费领取一个8寸主题蛋糕(每人只能领取一次)。
2020年5月31日前,凡是彭州参与防疫工作的医务人员、志愿者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凭本人相关工作证件(志愿者证明/证书、工作证、有效凭证等),在本店消费即可随机获赠一份甜品(每人仅限一次)。
地址:三圣北路63号(紫光店);安仁街24号(天一广场店)
电话:13518118213
田鸭肠&今日田原生态火锅
谭鸭血老火锅
园中园农家乐
草原烤肉
川西坝子火锅
匠心野火锅
罗菲盛宴
守柴炉烤鸭
礼遇:2020年12月31日前,12位援鄂医护人员凭本人医务工作证,到店消费一只烤鸭即可赠送一张烤鸭券(每人仅限一次,赠送券需24小时后使用)。
地址:彭州市南部新城置信·逸都城购物中心三楼
电话:028-83466918
个人捐赠
谢女士
礼遇:个人为12位援鄂医护人员赠送50支夫西地酸乳膏(5g/支),用于长时间佩戴口罩引起的各种感染。
除了这些驰援武汉的英雄
还有很多在战疫中默默付出的人
值得我们最好的宠爱和回报
爱你们哟
分享好友
分享好友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