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神单群,微信那些免单群是真的吗街兔电车免单券怎么来的?

Time:2022年07月22日 Read:14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作为天天骑行街兔电单车的我必须回答这个问题,定位是广东佛山。之前都是骑行摩拜单车、哈啰单车,今年上半年开始出现了哈啰电单车,然后就是大概到年中的样子,具体几月份已经忘记了,出现了街兔电单车,刚开始的时候,街兔给大家很多优惠券,所以免费骑行了一段时间。虽然骑行体验比较差,要踩两圈才能电动助力,起步非常慢,等红绿灯的时候由于起步慢,后面的车喇叭一直滴你,很烦。虽然体验差,但是比起单车省力很多,而且快很多啊,最关键刚开始还是免费骑,所以就一直在起街兔电单车。不过现在街兔电单车的优惠券很少了。

实在不好意思,前面啰嗦了这么多废话,现在开始切入主题,告诉大家怎么获得街兔电车免单券。目前我知道的两个方法。

方法1:邀请新人。进入街兔APP或者街兔小程序后,点击左上方的头像,进入用户中心界面,然后点击邀请有礼分享给你的朋友,你的朋友通过您的邀请注册并骑行成功后,你可以获得5张3元免单券,你的朋友可以获得4张3元免单券和一张折扣券。邀请新朋友,一次性获得5张骑行券,还是挺实惠的,这种方法还是比较容易操作。

操作界面如下图:

淘宝捡漏神单群,微信那些免单群是真的吗街兔电车免单券怎么来的?

这种方法就是需要很多的朋友,让他们帮忙注册并骑行街兔电单车。朋友少的就不适用这种方法。京东捡漏群入口

方法2:网上找别人分享的优惠券领取方式。这种方法更快捷更方便,就是只要你通过别人的分享的街兔电单车优惠券领取链接,到达街兔优惠券领取页面,直接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就能领取。如下图:

淘宝捡漏神单群,微信那些免单群是真的吗街兔电车免单券怎么来的?

很多小伙伴有点犯难了,说不知道去哪里找。不过最近确实很难找到,因为街兔电单车优惠的活动越来越少了。怎么样,各位小伙伴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失望。哈哈,大家不要失望,我就把我压箱底干货告诉各位小伙伴吧。我前段时间也是苦于找不到优惠券,就一直在网上到处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一个免费领取街兔优惠券的地方,是一个微信公众号,名字叫做:省钱出行。各位到微信里搜索省钱出行就能找到这个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后,在公众号里回复街兔两个字就能收到免费领取街兔电单车的链接。而且我发现这个公众号经常会分享一些共享出现的优惠。大家赶紧去搜搜领取吧。

好了,干货就分享到这里了,纯手工码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