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福利群,淘宝官方免单群是什么饿了么:今日开启“免

Time:2022年07月22日 Read:12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6月21日,多名消费者曝出收到饿了么的免单通知,有网友称收到的免单金额高达198元。对此,北京青年报记者晚间了解到,饿了么宣布,即日开启免单1分钟活动,目前已有数十万用户免单。

淘宝免单福利群,淘宝官方免单群是什么饿了么:今日开启“免

6月21日,不少人收到了来自饿了么的免单通知,消息称订单被免单,奖励金额已打款到饿了么APP的钱包账户 ,账户收到免单金额几十到两百元不等。网友纷纷猜测,饿了么毫无理由给免单,到底发生什么了。相关话题也在21日午间后迅速登上热搜。

饿了么21日晚间做出正式回应称:今日免单1分钟惊喜活动正式上线。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饿了么了解到,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饿了么App搜索关键字免单进入活动页面,根据题目中的线索,在正确的免单时刻、地域下单指定品类即可免单,单笔最高免单额200元,免单金额会直接返还到饿了么钱包。

淘宝免单福利群,淘宝官方免单群是什么饿了么:今日开启“免

饿了么称,免单1分钟将成今夏主打活动之一。据介绍,活动首日,截至17点30分已有14个免单时刻,今日内还将有14场。对于首日免单时刻所遵循的具体规律,饿了么并未给与具体回应。

另据了解,截至21日下午5点,饿了么已为数十万用户免单。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鑫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