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微信群淘宝免单安全吗湖湘家居盛惠|千思装饰

Time:2022年07月22日 Read:15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湖湘家居大事件——千思装饰第七届千人免单盛大启动。

作为湖湘家居盛会,千思千人免单堪比家装界的双11,创造了行业佳话:从2014年到2022年,从第一届到第七届,每一届都会在全省各地掀起排队做装修的热潮。究其原因在于:一是大品牌,品质过硬,二是价格够劲爆。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微信群淘宝免单安全吗湖湘家居盛惠|千思装饰

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让员工发挥更大的价值

第七届千人免单启动大会上,千思集团总经理王洁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是千思价值观和服务理念的表达。做装修就是做服务,要把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更大的优惠带给客户,才不辜负广大业主朋友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才能持续走在行业前列。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微信群淘宝免单安全吗湖湘家居盛惠|千思装饰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微信群淘宝免单安全吗湖湘家居盛惠|千思装饰

客户通过本次活动获得品质和实惠,员工也能通过活动实现业绩攀升和自我价值,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推荐给大家。

此次免单活动,千思集团让利千万,实实在在做免单,让消费者真正筑造超高性价比的品质家居。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大影响,打造属于家装行业的双11盛会。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微信群淘宝免单安全吗湖湘家居盛惠|千思装饰

比行业多走一步,离客户更近一步

作为整装模式的开创者,千思的发展和口碑有目共睹。千思装饰董事长张海波表示:千思不是一家营销型的企业,而是一家产品型的企业,通过产品品质的升级和创新,为消费者解决传统装修的痛点。

据了解,千思自2003年在行业首推整体家装一鸣惊人,引爆整装潮流后,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透明整装、全品类整装,每一款产品都以解决痛点为目的,每一款产品均成为行业爆款,备受热捧。京东撸货群

始终比行业多走一步,离客户更近一步。正因为此,千思才成为湖湘家装行业品质整装的一块金字招牌。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微信群淘宝免单安全吗湖湘家居盛惠|千思装饰

不玩噱头,真诚让利回馈客户

千人免单,不玩任何噱头,实打实免单让利客户;不是少数免单名额,而是全省1000个免单名额;不只是一两项免单,而是高达10到20项免单,包含橱柜、瓷砖、洁具、地板等主材。品质如一,钜惠空前,真的实实在在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初心不改,感恩回馈。千思第七届千人免单现已全省同步启动,有装修计划的朋友可前往千思各店报名。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