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0元购群!免单淘礼金群是怎么赚钱的饿了么免单活动6月29日

Time:2022年07月22日 Read:13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饿了么6月29日 免单时间是几点几分?

饿了么在6月下旬开启了免单一分钟活动,每天的免单时间将在前一天19:00发出预告。

那么6月29日的免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京东淘宝免单0元购群!免单淘礼金群是怎么赚钱的饿了么免单活动6月29日

16:06

6月29日的主题:诸事皆宜,全品类,点什么都可以的。共1场免单上限20000名

理由:看主体,来抓药的,还给了药方,所以分析跟药有关的东西都有用。

药方(药方放大显示:香薰、陈皮、甘草、白术、茯苓)5个药方

根据药方去抓药 如图已经全出来5个红色药方,突然发现药柜的布局 上2排下5排跟桌子上的算盘布局是一样的,根据这个推算时间16中间正好被掌柜挡住6,故猜测时间为16:06分。

旁边的钟根据前几期来看100%是迷惑的,不用在意。

以上就是今天宸煕酱给大家带来的饿了么免单一分钟6.29的答案解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份夏日的凉意。

留下小红星 点个赞吧!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