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线报群!免单群二维码2022外卖免费吃!饿了么于

Time:2022年07月22日 Read:14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三湘都市报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刘会欣 田甜)昨日,饿了么发布消息称,将于7月1日开启免单1分钟第二期,为期10天。频繁取消订单的用户因对商家的正常运营产生困扰,将取消其免单资格。

作为饿了么夏季行动主打活动之一,免单1分钟自6月21日上线以来,正全面激发夏日生活消费,助力商家复苏增长。数据显示,免单1分钟专场活动已举行47场,免单订单已达95.6万单。6月24日起,品牌还新增了每分钟随机抽取一笔随机订单免单玩法,在答题免单之外,近万名用户在这一周时间里得到了随机订单免单。

6月22日的答题免单活动相关品类是奶茶和果汁,该品类品牌商家当天订单环比前一周的增长翻番,最高增长近3倍。饿了么茶饮品类运营相关负责人沈逸表示,6月22日(周三)并非一周内消费高峰日,但在免单1分钟专场活动刺激下,不少商家产生了新的日峰值。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期免单1分钟活动单笔免单金额上限将调整为56元,同时,同一用户同一天最多获得一次免单奖励。

(一审: 朱蓉 二审: 彭治国 三审: 张军)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