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攻略群!免单群有风险吗饿了么回应大量消费者收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3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极目新闻记者 周丹

饿了么怎么免单了?

6月21日,大量网友反映收到饿了么免单通知,免单数额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订单金额被直接退回到平台钱包,可再次下单使用。部分网友猜测是操作失误,但确实收到了官方免单通知。也有网友猜测这是平台活动,符合某些条件的消费者获得免单。

网友们纷纷猜测,饿了么毫无理由给免单,到底发生什么了?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一位晒单的网友,他告诉记者,自己正常下单,在公司花50多元点了两份盒饭,很快收到了退款通知。我还以为是缺货,商家给我退款了,可是查看订单,还是正常在运作,不一会儿骑手还把单送来了。

他还说,他问骑手怎么回事,可骑手也表示不知情,建议他咨询平台。

淘宝免单攻略群!免单群有风险吗饿了么回应大量消费者收饿了么微博截图

有类似经历的网友不在少数。很快,这一消息引发热议。有人觉得是系统故障,有人猜测是平台做活动。

究竟怎么回事呢?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向饿了么方面求证了解到,6月21日的免单,并非系统故障,而是免单1分钟活动。消费者若想参与活动,可通过饿了么APP搜索关键字免单,进入活动页面,根据题目中的线索,在正确的免单时刻、地域下单指定品类即可免单,单笔最高免单额200元,免单金额会直接返还到饿了么钱包。

饿了么相关负责人介绍,免单1分钟将成今夏主打活动之一。据介绍,活动首日,截至17点30分已有14个免单时刻,21日内还将有14场。免单捡漏群

不过,对于首日免单时刻所遵循的具体规律,饿了么并未给出具体回应。另据了解,截至21日下午5点,饿了么已为数十万用户免单。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