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微信群里发的免单链接有风险吗微信支付今日上线“摇免单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38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IT之家5月15日消息 今日,微信支付宣布上线摇免单活动。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小程序,领取商家消费券并使用微信支付核销,可获免单奖励或到店红包奖励,最高可免200元。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微信群里发的免单链接有风险吗微信支付今日上线“摇免单

IT之家获悉,免单奖励会立即返还至你的微信支付零钱账户,除了免单大奖还有机会获得到店红包,每天有三次机会。具体参与步骤是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小程序领券-消费-摇一摇。

昨天,微信联合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019-2022微信就业影响力报告》,据微信码上经济课题组测算,2019年,微信生态带来的码上经济规模达到8.58万亿元,约占我国GDP(99.0865万亿元)的9%。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