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线报群!那些免单的群有什么意思今天起,微信支付免单活动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30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8月8日,微信支付宣布,今天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免单活动。

京东淘宝免单线报群!那些免单的群有什么意思今天起,微信支付免单活动

根据微信支付公布的信息显示,8月8日当天,用户可以参与微信支付摇摇乐活动,摇出海量免单机会,或者是有机会获得最高200元的到店红包。

据悉,本次活动还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各大城市在内的全国数十家机场,让出门在外的旅客也同样可以参与其中。

此外,本次88智慧生活日还利用支付科技提供了参与优惠的新鲜玩法。比如,用户在8月8日的免单活动中,通过人脸支付功能,刷脸即有机会获得免单。

(编辑:WJ)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