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发单群怎么挣钱网店“双十一”免单活动涉嫌造假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4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针对网爆爱可乐Echolac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免单活动的公示名单涉嫌造假一事,11月13日上午,爱可乐Echolac天猫旗舰店的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回应称,经核实后发现,确实存在部分订单创建时间为11月10日,不符合活动规则。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们将于11月13日重新发布中奖者名单。名单还将包括订单编号、买家会员名、订单创建时间、订单付款时间,以避免出现因相似ID引起误会的情况。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发单群怎么挣钱网店“双十一”免单活动涉嫌造假

11月12日,有重庆消费者芷艺通过黑猫投诉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报料称,自己在爱可乐Echolac天猫旗舰店参加双十一免单活动后,发现公示名单涉嫌造假的情况。

商家承诺通过规定链接进入并在11月11日前200名完成下单可以免单,要求我们付款并备注暂不发货等待公示名单即可。在网络上参与这种活动,消费者是没有办法核实活动名单的真实性,不过芷艺愿意参与,是因为商家在11月1日也进行过一次类似的活动。

两次活动的区别是中奖的人数,11月1日的那次是100人,当时公布的名单提供了订单编号、订单创建时间、订单付款时间等完备的信息,付款时间最晚的订单是7秒。我就觉得这个商家靠谱,是真活动,所以这次又参与了。

遗憾的是,这次活动却让芷艺寒了心。我发现商家公示的11日名单仅有打码的淘宝ID及付款时间,并且付款时间全部在3秒内,并没有其他的信息提供,咨询客服也没有得到合理的答复。淘宝捡漏群

随后芷艺发现,在商家店铺的微淘评论区,有部分消费者互相核对付款时间和对应信息,最后和自己一样对名单提出质疑。

11月13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爱可乐Echolac天猫旗舰店了解到,中奖名单的确是真实订单情况,但在收到顾客的质疑反馈后,爱可乐Echolac官方就立刻进行了核实,发现存在部分订单创建时间为11月10日,不符合活动规则。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爱可乐Echolac将于11月13日重新发布中奖者名单。名单还将包括订单编号、买家会员名、订单创建时间、订单付款时间,以避免出现因相似ID引起误会的情况。

同时,爱可乐Echolac官方还做了说明,这次前200名活动发生在双十一最后一天,顾客参与量大、竞争激烈。但由于各地网络环境、支付方式、付款速度均存在差异,所以订单的付款时间也有很大差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