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薅羊毛群,群里免单是真的吗饿了么免单活动被指无法提交订单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2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24日中午,饿了么宣布免单1分钟活动增加了新玩法:6月24日中午12时开始,每分钟随机抽取一笔订单免单,每日增加1440笔随机订单免单,免单金额上限同样是200元。

但是有很多网友吐槽,在免单一分钟时间内提交不了订单,或者地址直接消失,也有网友按照规则满足所有条件下单并没有获得免单资格,比他后几秒提交的同事却免单成功。

对此饿了么回应称:提交不了订单是因为参加活动的人太多了,如果有人提交订单的时候地址消失的话可截图保存反馈。而对于免单资格除了时间因素,还有其他因素影响。

对于免单活动,饿了么表示,对于多地经历了疫情影响的本地生活商家而言,这个夏季是生意恢复的重要时点。为此,饿了么将推出多项措施,更好地为商家在夏季流量高峰期吸引客群消费、实现订单增长。

根据饿了么发布的攻略可以看到,每天晚上7点饿了么都会发出一道题,需要大家参与这一解谜游戏,猜出第二天发放免单的时间点。因为每一场的免单时刻都是不同的,消费者想要享受免单,就需要找到其中的规律。从规则上来说首先时间有限、商品有限,其次免单池有限,最终解释权也在饿了么,制造了一种人人都有机会免单的用户预期,但是实际成交金额远超补贴的价值。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