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免费才是硬道理!排队免单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20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今年因为疫情,很多人不是不想消费,而是大多数的情况是这样的,没有钱怎么去消费呢?所以说,现在开餐饮店也好,服装店也好,还是其他各行业的实体店,做各种促销活动,都回不到原来盛况了。怎么才能做一个更好的活动呢?所以说一个好的活动方案才是关键!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免费才是硬道理!排队免单

有这样一款门店营销助手,能让店业绩翻倍!!!你愿意用吗?

作为消费者,能把所消费的钱再给返回来,消费即是免单,何乐而不为呢?反正在那里消费都是消费!店店互动门店营销助手就是面向实体店推出的一款新营销活动利器,可以将通过店店互动的消费金额返还给顾客,真正做得到消费免单。打折的都是毛毛雨,这种常规的活动方案,顾客已经见得太多了,已经吸引不了眼球。只有免费才能更有效地吸引顾客前来消费,只有免费才能重复消费,也只有免费才能带来更多的人流,带动更多的人消费!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免费才是硬道理!排队免单 店店互动营销助手

排队免单是如何实现的呢?设计原理是什么样的呢?店店互动排队免单系统为每个商家设立了一个免单池,当免单池的金额累计到现排名第一顾客所消费额时,会自动返还给顾客,从而达到这名顾客免费,以此类推,所有消费的顾客只要等待,都有机会免单!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免费才是硬道理!排队免单 店店互动排队免单系统

这样的方案是否可以有效锁住顾客,并促进后期的消费返单呢?

1、对于商家来说有没有什么损失呢?淘宝免单群

答案:肯定是没有什么损失的,因为原本就是要打折或者储值送的,而现在是原价,只是把打折储值送的部分通过平台转化到免单池,最后返给顾客,最终让顾客免费而已。

2、对于顾客来说有没有什么损失呢?

答案:也是肯定的,没有什么任何的损失!无论我们是打折也好,排队免单也好,都是店里的一种活动,目的都是为了留下他们消费!所以作为顾客来说,该怎么消费还怎样消费,只不过看那种最划算,花钱少,经济实惠而已。而现在如果能免单,何乐而不为呢?

京东淘宝免单内购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免费才是硬道理!排队免单

3、对于顾客来说有哪些好处呢?

顾客因为在店通过平台消费买单,参与排队免单活动,比如今天在店消费了200元,在后面某个时间里,平台把消费的钱又给退回来了,就相当于免费了。这样比打折促销算起来更具有诱惑力!比如在餐饮店消费,是不是比买吃的送吃的更具有吸引力呢?

4、对于商家来说会带来哪些好处呢?

商家做任何活动的目的都是为了留住顾客,想让顾客重复消费,并带动其他的消费,提高营业额!

试想一下,通过平台参加消费免单活动,顾客是不是会因为免费而重复到店消费呢?顾客会不会因为免费而告知更的亲朋好友前来消费呢?答案也是肯定的。

这样就做到了即提升了营业额,又留住了顾客,而又带动了其他的顾客前来消费。但是店主门需要注意的是:排队免单虽然能够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的营业额和会员但是并不适合长期做该活动,商家在做活动宣传时需要写清活动规则避免实现纠纷。淘宝免单群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