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二维码拼多多重庆一家烧烤店利用“免单”做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56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重庆有一家烧烤店,老板利用免单做活动,一年狂赚100万。

【1】案例背景

汪老板就是这家烧烤店的老板,同时也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案例主人公。汪老板这个人呢,其实以前的日子过得挺苦的,属于那种不管怎么干、怎么努力都死活赚不到钱的那种。后来要不是二婚娶了个旺夫老婆,估计汪老板现在的日子还过得苦哈哈呢。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二维码拼多多重庆一家烧烤店利用“免单”做

汪老板在娶现在这个老婆的时候,结过一次婚。那时候汪老板是真心喜欢前妻,两口子的小日子过得也还算和美。但是都知道,贫贱夫妻百事哀,汪老板不过是一个厂里的普通电工,收入着实不高,再加上前妻身体不好,从来没有出去工作过,每天就待在家里打牌,一打就输钱,越输钱还越打,导致两口子之前的矛盾越来越大。

前些年,汪老板觉得干电工不赚钱,就都是辞职创业开个小店,自己当老板。结果呢,快餐店也开过,小超市也开过,水果摊子也摆过,就是不赚钱,还亏了不少钱。本来亏了钱,汪老板也不好受,偏偏前妻还有事没事就嘲讽他,这时间一长,两人就离婚了。

一直到前两年,汪老板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这个老婆。人家条件比汪老板好很多,不过由于带了两个孩子,所以也没什么人愿意再娶她,直到认识了汪老板。两人领证之后呢,俩人就一起开了一家烧烤店,老婆管收银,汪老板管后厨。结果你还真别说,这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烧烤店开业不过才一年时间,汪老板就狂赚100万,赚得盆满钵满。淘宝捡漏群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二维码拼多多重庆一家烧烤店利用“免单”做

【2】方案介绍

都说如今的餐饮店不好做,但其实不好做的不是餐饮,而是你的经营方式过时了。人家汪老板是怎么做的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

1. 吃烧烤免单。

2. 喝啤酒免费。

以上两点,都是汪老板推出的活动。当时活动推出,很多人都说汪老板这是烂泥扶不上墙,只有老婆一个人愿意相信他。可结果呢?人家汪老板不仅上了墙,甚至还上了天,这不,一年就赚100万,这可是很多人都达不到的成绩。

【3】盈利分析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