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0元购群!怎么弄免单群重庆大哥开串串店,利用“抓阄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36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现在夜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什么行业获得了最大的红利?没错,那就是餐饮行业,所以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串串店、火锅店等餐饮店出现,虽然说市场竞争很大,但是仍有不少人抓住机会赚了大钱,在重庆就有一位离婚大哥,靠着开串串店还清了贷款还买了房。

淘宝捡漏0元购群!怎么弄免单群重庆大哥开串串店,利用“抓阄

背景介绍

这位大哥姓谢,俗话说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他就是被前妻戴了绿帽子,所以说也就直接离婚了,或许有一些人能够忍受,但是他却是受不了,而且最关键的那个男的还是住在他隔壁的年轻人,这更加让他顶不住了。

离婚以后,谢大哥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这里面的原因很多,但是最后结果就是谢大哥自己一个人生活,几年下来做了几门生意,但是都没有赚到钱,反而还欠了一屁股债,说实话,谢大哥也有一些后悔了,当初打官司的时候就应该更加强硬一些。

好在谢大哥的运气还比较好,几次创业失败以后,居然让他靠着开串串店翻了身,说实话,串串店的味道能有多好嘛,都是差不多的,之所以能够吸引大量的顾客来消费,主要还是因为谢大哥使用了一招非常巧妙的营销方法。

淘宝捡漏0元购群!怎么弄免单群重庆大哥开串串店,利用“抓阄

方法介绍

一、顾客消费就有机会获得免单服务

做生意的人要明白一个道理,不要问消费者要什么,而是要问你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什么,谢大哥的串串店就很明确,他表示只要顾客来这里消费,那么就有机会获得串串店提供的免单服务。捡漏群入口

消费者是喜欢占便宜,而且便宜越大他们的兴趣就越大,现在串串店一推出免单活动,立刻就吸引了大量的顾客来消费,对于这些顾客来说,吃串串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是占便宜。

相信一定有朋友会问,这样的话串串店岂不是要亏大钱,毕竟几个人来这里消费一次也有一两百元,要是这样免单的话,串串店是肯定要倒闭的,那么为什么串串店还要推出这样的活动呢?

淘宝捡漏0元购群!怎么弄免单群重庆大哥开串串店,利用“抓阄

实际上很简单,因为并不是每一位顾客都可以获得免单服务,串串店说得非常清楚,顾客消费就有机会获得免单服务,而不是说一定能够获得,所以说来串串店消费的顾客里,基本上只有一小部分的顾客可以获得免单,那么这里面的套路究竟是什么呢?为何顾客都愿意乖乖地来这里消费呢?

思路决定出路。这里举的活动(行业)案例只是老师很少一部分的方法。当自己找不到门道的时候可以多看看专栏中高手的玩法是怎样的,别人的经验就是你成功的阶梯!

淘宝捡漏0元购群!怎么弄免单群重庆大哥开串串店,利用“抓阄
专栏
299个真实有效营销案例-视频版
作者:破点思维教育
128币
174人已购
查看

二、每天前10位单数号顾客可以获得免单

不管是串串店还是其他什么店,都不可能一直给每一位顾客免单,所以说怎么办呢?首先就是要控制成本,因此串串店表示,每位到串串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抓阄,里面有单数跟双数的纸条,只要抓到了单数号,并且是在前10位,就可以获得免单服务,而如果在前10位以后但仍然抓到单数号的,则可以获得8.5折优惠。捡漏群入口

这对于顾客而言是一个优惠,每天10位免单名额虽然少,但这并不是说在后面消费的人就没有机会,实际上不管是第1位还是第10位,这里面的概率都是50%,因为实际上不管是先去还是晚去,都是需要抓阄,最后还是看运气。

淘宝捡漏0元购群!怎么弄免单群重庆大哥开串串店,利用“抓阄

消费者当然认为自己是幸运的那个人,但是实际上大多数人都是韭菜,而给那10位顾客免单的成本其实就是靠这些消费者来分摊的,所以说最后串串店当然是赚得更多,只不过是让出去了一些利润而已。

经验总结

做生意不怕不知道方法,就怕不知道方向,实际上做生意的方法千千万万,懂了逻辑一切就都不是困难,不管是引流还是最后的锁客跟裂变,这些都是方向的问题,而不是方法的问题。

如果有朋友准备创业的话,我建议还是先去了解一下其中的赚钱逻辑跟思路,避免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投进去的资金全都变成了别人收割的韭菜。

一个小小的改变就能让谢老板的串串店焕发活力,并且衍生出多个盈利点,果真是思路一变,市场大片。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专栏里面看一看,文章里总结了各行业不同的精彩案例,希望能给你们当然一点思路启发。捡漏群入口

淘宝捡漏0元购群!怎么弄免单群重庆大哥开串串店,利用“抓阄
专栏
真实有效630套商业模式案例解析
作者:破点思维教育
199币
4,202人已购
查看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