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0元购群!免单优惠券过期天津女人开足疗店,只给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46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天津的朱女士开了一家足疗店,仅仅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就赚到了250万,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京东淘宝免单0元购群!免单优惠券过期天津女人开足疗店,只给

一、背景介绍

朱女士今年40多岁了,有过一段婚姻,她其实颇有几分姿色,之前朱女士是卖保险的,业绩一直都保持得相当不错,原因就是她非常精通人情世故,而且长得也好看,基本上她的客户对于朱女士的评价都好看。

她的前夫也曾经是朱女士的客户,是卖猪肉,虽然人长得不怎么帅气,但是有钱,第一眼看到朱女士就爱上了她,他也没啥文化,当时就非常直接地跟朱女士说可以买保险,但是要求朱女士陪她睡一晚。

跟一般的女销售不一样,朱女士没有生气,她见过太多这种客户了,也没有拒绝,而是诱导他买保险,她的前夫也是耿直,直接就买了,后来他当然也是没有尝到荤,不过他挺有恒心的,后来又跑到保险公司去,指名道姓要见朱女士,然后专门在她那里买保险,基本上他自己、父母,甚至连妹妹的保险都买了。

两个人见面时间越来越多,朱女士当然也是对前夫的了解越来越多,后来在他的金钱攻势之下,朱女士还是沦陷了,她当时觉得前夫为人挺老实的,对她也大方,所以两个人很快就扯证结婚了。

京东淘宝免单0元购群!免单优惠券过期天津女人开足疗店,只给

然而朱女士忘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男人总是喜欢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特别是有钱的男人尤其如此,在没得到朱女士以前,前夫基本上每天日日夜夜想的都是她,但是自从两个人离婚以后,朱女士对于他的吸引力就在不断下降,而且生活中也遇见了很多麻烦,双方都是越看对面越不满。淘宝捡漏群入口

而且对于朱女士来说,前夫实在是太不懂风景了,他整天就知道做生意,对猪的身体构造的了解比对她的还要多,俗话说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特别朱女士的年纪又刚好,所以很快她就跟公司一位帅气的小哥有了一腿。

那是朱女士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她每个月都有好几万的零花钱,身心都可以得到满足,即使是后来离婚了,她也最怀念那段时光。

有句老话说得好,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所以半年以后前夫也发现了这件事,两个人大吵了一架,很快就离婚了,这件事不仅直接导致朱女士的婚姻破裂,同时也让她在公司里抬不起头,很快也就辞职了。

京东淘宝免单0元购群!免单优惠券过期天津女人开足疗店,只给

后来朱女士开了一家足疗店,她觉得自己还有姿色,一定可以东山再起,但是令朱女士没想到的是,做生意不容易,她的足疗店开了将近三个月,但是生意都非常差,虽然有一些顾客,但是杯水车薪,完全没用。

那怎么办呢?其实朱女士自己也想过不少办法,但是效果都不是太好,所以没办法,她寻求自己朋友的帮助,在朋友的帮助之下,他们来找到了我,我花费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给她们想了一套营销方案。淘宝捡漏群入口

说实在的,做生意实际上很考验个人能力,而朱女士其实这方面的能力是不错的,所以在使用了我交给她的营销方案以后,足疗店的生意很快就好了起来,不管是人气还是名气,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让朱女士在短短一年内就赚到了250万。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