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线报群!抢免单的微信群二维码饿了么回应大量用户收到免单:系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2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京东淘宝免单线报群!抢免单的微信群二维码饿了么回应大量用户收到免单:系

记者 |程璐

编辑 |

1

6月21日消息,今日有大量网友表示,收到饿了么的免单通知,免单数额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订单金额被直接退回到平台钱包,可再次下单再使用。

下午大量用户被饿了么通知免单 话题就冲上微博热搜,有网友猜测是因平台操作失误才得以免单;也有网友猜测这是平台活动,符合某些条件的消费者获得免单。

对此,饿了么刚刚回应界面新闻,称系平台推出的免单1分钟活动,首日已为数十万外卖用户免单。据了解,饿了么将陆续出题公布免单时间、地域范围等线索,消费者在相关时间和区域下单指定品类即可获得免单,订单金额将会直接返还到用户在饿了么APP的钱包账户余额中。

据@饿了么官方微博,第一天的惊喜规则为早9点至晚10点,每小时都有免单时刻,并且符合某一规律,今天17点30分后还会有14场免单活动。

事实上,早在今天上午就有微博网友晒出免单订单,但饿了么一直尚未作出正式回应,而是令话题自然发酵。

从网友晒出的饿了么免单短信来看,官方表示:您刚才下的外卖订单,饿了么给您免单了, 免单金额已转回您饿了么App钱包账户余额,请查收。没别的,就是希望您开心!

免费作为经典营销策略之一,常常应用于互联网产品推广以及实体零售店的运营中,但此次饿了么在第一天就提供了无门槛免单,并登上微博热搜,无疑是一次成功的营销活动。另一方面,外卖金额单笔在十几元到上百元之间,成本相对可控,或可以收获不错的用户参与效果。淘宝捡漏群

饿了么方面表示,免单1分钟将成今夏主打活动之一。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