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线报群!微信免单群二维码最新很久以前,餐厅永久免单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3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来源:餐饮好案例(微信id:canyin120)蓝冰月 原创

很久以前08年开业,到现在已经有60多家分店,其营销方式可谓一直走在餐饮业前列,比如约撸、比如打赏、比如新店营销,据相关数据,目前很久以前微信公众号约有200万粉丝。

很久以前八周年庆,他们正在下一盘大棋,你想都不敢想的……

①2015年4月28日,很久以前7周年庆

宋吉和所有股东一起把很久以前的logo纹在了身上,决心一辈子只做这一件事业;

淘宝京东捡漏线报群!微信免单群二维码最新很久以前,餐厅永久免单

②后来

很久以前的高管、股东老婆等也都纷纷纹上,表示支持。

③再后来

一个才上班两个月的员工,就和宋吉一帮合作伙伴一样,在手臂上纹身,纹上公司Logo,这让宋吉很是震惊。

淘宝京东捡漏线报群!微信免单群二维码最新很久以前,餐厅永久免单

④2016年4月28日,很久以前的八周年庆

他们筹划了这样一个活动:我们先看视频▼

时长0:02:11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土豪随意。

是的,很久以前号召大家把他们的logo纹在身上,成为很久以前的永久体验官,可以免费在全球范围内免费体验很久以前。

不得不说,很久以前这个活动是一个创举,大家见过哪个企业,能让员工把logo纹在身上?哪个企业,能号召消费者把他们的logo纹在身上?餐饮好案例君在国内没见过,(国外倒是有一家^_^)我们先不论宋吉会不会成功,但是至少,他做出来了!京东线报捡漏群

我们可以想象,428很久以前周年庆的时候,这将会是媒体的又一个热点。

而且,食客的反应是热烈的:

淘宝京东捡漏线报群!微信免单群二维码最新很久以前,餐厅永久免单

很久以前把这个活动发布到他们具有200万+微信粉丝的公众号上,2天内浏览量已经8万+。

很久以前说,这不会只举办一次

所有的人纹上很久以前的logo,都能获得终身免单资格吗?然而并不是。据餐饮好案例(微信id:canyin120)得知的消息,今年是很久以前的八周年庆,所以他们会在报名参与的人员里面,由创始人宋吉于4月24日亲自选择八个人,明年九周年则选择9个,以此类推。那八个幸运儿会在28日由著名纹身师大飞亲自纹上很久以前的logo。

而这个终身免费他们是怎么操作的?据餐饮好案例案例君得知的消息,每位幸运儿的会员卡上会有一万元的初始金额,全部消耗完后联系总部,将会充值下一个一万元,以此类推。而且每次结账会享受95折优惠,每次消费最多可带6个人,每年消费次数不限。当然,如果有人用此权利牟利,被发现就立即取消资格的。

这个,真的是终身免费!

其实,这个活动并不是第一次有

2014年,美国格拉斯哥一家具有多年历史,名为Shish Mahal的餐厅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若是有人在身上纹上该餐厅名字,将获得一年免费用餐权。京东线报捡漏群

后来,据英国《镜报》报道,有人纹上了这家餐厅名字,作为她喜欢这家餐厅的父亲的生日礼物。

淘宝京东捡漏线报群!微信免单群二维码最新很久以前,餐厅永久免单

这家餐厅,是一年的免费用餐权,不过只要纹上餐厅名字就可以。而很久以前,是终身免费,不过每年数额有限,哪个有吸引力?无疑终身免费更有吸引力!

最近,宴遇也开展了免单活动

不过不是全额免单,而是菜品免单。

4月初,宴遇开展了娶我,换一辈子免单的活动,宴遇10款新菜品征集菜名,一旦被选用者,将会终身免费享用这一道菜。

宋吉其实是在输出一种价值观

视频里面,宋吉说:

这不仅仅是一个logo

而是一直持之以恒的精神

更是一直传承人类文明的信仰

视频里面所有的话,都是围绕着这句话说的。很久以前把logo等同了持之以恒以及传承人类文明,同时向食客们传递这个价值观,寻找认同者,也就是死忠粉。

优秀的品牌都不是简单的卖东西的:业界外如苹果贩卖的是改变世界的创新精神和非同凡想,而业界内星巴克贩卖的是调性和第三空间,而很久以前,贩卖的是持之以恒和传承人类文明。

段位很高,一般人还真难以模仿。

另类营销的基础是产品好

俞敏洪曾经在一次演讲中说过你光跟客户说,我的产品好是不管用的,你的产品好一定是基础,产品必须好,这是前提,如果产品不好,什么都别说,但是产品好了,依然要有另类销售模式才行。京东线报捡漏群

营销做得再好,只是给了食客第一次进门的机会,真正吸引食客第二次进门的还是饭菜。主题餐厅吸引人吧?倒闭的也不在少数。

很久以前从八年前一家烤串店,成为现在拥有60多家分店,200万+微信粉丝的连锁餐饮企业,其定位中高端烧烤,却依然店店火爆。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