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免单群二维码实体店营销10秒免单模式,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15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最近抖音玩的比较火的挑战10秒免单模式,很多人都看过,现实中也有很多商家用这个模式吸引人气。

那这个模式到底怎么玩,才能让实体店利润倍增呢?

比如有一些商家买了一台挑战10秒的机器,如果你来本店消费,正好按到10秒,就算挑战成功,同行只要有一个人挑战成功全部免单。

当然,这个也要看什么行业,比如饭店就适合这样的活动。

如果没有挑战成功,可以送他一个代金券或优惠券,就有人下次会选择来你这里消费。

所以,很多人看到这个,会觉得比较好玩,会有一部分人想来试下运气,这些商家就轻松的吸引了消费者,甚至有一些餐饮店会出现很多人排队来挑战的景象!

如果是奶茶店,可以拉个横幅,今天免费请你喝奶茶,怎么免费呢?

就是买个挑战10秒的机器,只要你按到10秒,就可以免费领取奶茶一杯,如果奶茶店开在大学城附近,或者年轻人很多的地方,就会有很多人排队的情况。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免单群二维码实体店营销10秒免单模式,

年轻人都好奇,然后又在网上看到,就想体验一下,体验的人多了,就会形成很多人排队的情况,但是真正挑战成功的很少,挑战不成功的怎么办?不能白白流失,太浪费了。

很简单,给他们一个优惠券或者现场打折,也能成交一些客户,提升店里的利润。

同时,挑战成功的,你跟他们说,拍个照片发朋友圈,对用户来说发朋友圈也没有什么,还可以炫耀一下。很多人就会拍照发朋友圈,对奶茶店来说,就形成一个裂变的效果,又会吸引一些人来体验。捡漏群入口

有一些服装大卖场,直接在门口搞一个,用户排队挑战成功可以直接领取一件衣服,结果引来非常多的消费者排队,就算这些人很多人是冲着挑战10秒来的。

但是在步行街,直接把人吸引过来排队,同时配合门店做活动,直接提升业绩。

甚至一些理发店、KTV、数码店、烤鱼、烤肉、商场、卖汽车的等等都在玩。

那么,同样一个产品,同样的价格,一个有挑战10秒免单,一个没有,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个商家?我相信你会选择有免单的那个商家。

可能有的人会说,这么多人挑战,如果大部分的人都挑战中了10秒,那我不是亏了?

但是,你看那些做抓娃娃设备的商家亏了吗?1块钱就有机会赚这么大一个娃娃对吧,原因在哪里?就是因为设备可以调抓取率和力度。

淘宝京东捡漏内购群!免单群二维码实体店营销10秒免单模式,

挑战10秒的设备也是一样,可以设置难度,别以为你运气好或者你觉得你厉害就可以中,把难度设置大一点,这样就可以确保是一定赚钱。

对用户来说,很多人不知道,反正觉得好玩有吸引力。即使玩了不中,他们也不亏。

当然,你也可以考虑采用礼品结合,你可以把礼品的诱惑设置得比较大,对用户的吸引力就比较大,比如有些商家,直接搞一个挑战10秒不仅免单还送手机。捡漏群入口

对用户来说,这个吸引力很大。

相比很多免单商家来说,这个吸引力明显大很多,但是其实很难挑战成功,因为他们把难度设置得很大。

所以,大家可以把这个产品思维延伸一下,应该有很多的玩法,不仅可以实现引流还可以赚钱,如果宣传配合好,利润翻倍都不是问题。

实体店生意,表象是互联网和竞争对手的冲击,其核心原因却是时代发展太快,而大多数生意经营者自身的思维实力太弱所导致的!

如何激活老客户回头是吸引客流、提升业绩最快的方法之一,然而有很多老板并没有意识到它的威力。

揽客魔商学院的郑老师说过互联网最成功的模式是:90%模仿+10%创新!。

再不学习,注定会越来越难!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