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攻略群!淘宝免单群是什么广西老板开大排档,“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33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这两年的餐饮行业,可以说是赔钱的多,赚钱的少。很多赔钱的老板都觉得,自己之所以赔钱,是因为房租太高、利润太薄的原因。然而在我看来却不是如此,如果你营业额足够多的话,又怎么会在乎这点房租呢?

京东淘宝免单攻略群!淘宝免单群是什么广西老板开大排档,“

又有人说了:你说得简单,现在竞争这么激烈,本来获客就已经很困难了,产品又不敢提价,哪里来的高营业额?然而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人家可以赚钱,而你不能呢?说白了,方法不对。

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案例,大排档老板利用三人成行,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盈利23万,赚了个盆满钵满。

【1】案例背景

这家大排档的老板呢,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案例主人公。老板是广西柳州人,姓杨,是一位83年的小伙,今年38岁。大家别看这杨老板年纪不大,但他从事餐饮业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

杨老板的父母,以前就是开餐馆的,以前餐馆开在厂区附近,做的都是厂里面的生意,收益也还算是不错。只不过后来厂子倒闭,餐馆没了客流,日子才逐渐难过。但杨老板的父母干了半辈子餐饮了,你要让他们转行的话,这也不实际,毕竟他们也不会干别的了,于是呢,就把餐馆转了出去,重新找了个地方另起炉灶。

不过啊,这次杨老板的父母没有再开餐馆,而是开了一家大排档,杨老板辍学之后,就在大排档里面帮工。去年,杨老板的父母年纪也大了,身体也感觉不如从前了。毕竟干餐饮的,平时本来就特别累,上了年纪之后更是腰酸背痛得受不了。撸货群

这父母熬不住了,做子女的肯定要撑起一片天啊,对吧?所以杨老板呢,就接手了大排档。其实从大排档开业以来,生意虽然不算特别红火,但一年也能赚个几十万。现在杨老板接手之后,这年轻人么,气比较盛,也不满足一年赚这么点钱,就对大排档进行了一系类的整改。结果你猜怎么着?这一改,就给大排档改出了23万的月利润。

京东淘宝免单攻略群!淘宝免单群是什么广西老板开大排档,“

【2】方案介绍

一、啤酒免费喝。

杨老板提出,只要顾客进店,不管消费还是不消费,都可以免费领取10瓶啤酒。

二、三人成行。

所谓的三人成行呢,就是只要你三个人一起进店消费,那么就直接可以享受免单福利,不额外多收一分钱。

以上两点,就是杨老板推出的活动,看到这里,大家能猜得到,杨老板那23万利润是怎么来的吗?

任何行业,只要你明白这行业的赚钱模式,懂得利用一些小方法,生意难题自然可以迎刃而解。更多的赚钱案例和营销技巧,可以看看下方专栏合集中,高手现成的经商策略。

京东淘宝免单攻略群!淘宝免单群是什么广西老板开大排档,“
专栏
256套最成功的空手套白狼案例
作者:洞察经营
199币
464人已购
查看

【3】盈利分析

我们先来说第一点:现在夜宵店里面的啤酒售价可不便宜,一瓶啤酒的利润少说有500%,足以可见卖啤酒是非常赚钱的,很多大排档或者烧烤店,都把啤酒作为自己的盈利点。撸货群

然而杨老板不这样,他提出,只要顾客进店,不管顾客消费还是不消费,都可以免费领取10瓶啤酒。那杨老板这么做,他就不怕亏钱吗?他根本不怕,因为他根本就不会亏!

这10瓶啤酒是怎么送呢?我举个例子:你去杨老板的店里,不管你消不消费,只要你说想喝啤酒,那么杨老板就免费送你一张啤酒券。持有啤酒券的顾客进店,就可以免费兑换10瓶啤酒。

这个啤酒券呢,你可以选择这次就兑换了,或者说留着下次来店里消费的时候兑换,总是看顾客自己的心情。至于杨老板的盈利点,10瓶啤酒的成本也不过就是15块钱,顾客不可能来店里只喝啤酒吧?这个啤酒也不能带回家,那顾客是不是得点个下酒菜?

就拿杨老板店里的水煮花生来说,一份都得18块钱,你说杨老板可能亏钱吗?

京东淘宝免单攻略群!淘宝免单群是什么广西老板开大排档,“

再说第二点:杨老板提出,只要顾客携带两位朋友一起来店里消费,那么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份价值128块钱的小龙虾。这个小龙虾呢,也就两斤。小龙虾这种东西,本来大多数都是壳,肉是非常少的,区区两斤小龙虾,顾客能吃好吃饱吗?不可能的。

所以呢,大多数顾客在吃完免费小龙虾之后,还会选择额外来点东西,这杨老板的利润不就来了吗?

当然,如果你以为这就是杨老板的盈利绝招的话,那你就错了。由于篇幅有限,想了解后续操作的朋友可以进入专栏查阅,专栏里面还有很多,关于实体店经营的策略,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下方观看。撸货群

最后,杨老板就是这样,利用一招三人成行,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盈利23万,赚了个盆满钵满。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