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攻略群!微信群里免单是真的吗饿了么开启“免单1分钟”活动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55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6月21日,饿了么推出免单1分钟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开始至2022年6月30日23:59:59。

据介绍,用户需使用饿了么App搜索关键字免单,进入活动页面。用户根据页面公布的[题目]进行线索推导,并据此在饿了么APP下单,订单信息满足当期[题目]的[答案],即有可能获得最高200元金额的免单奖励。

就在刚刚,饿了么公布数据称,截至今日下午,免单1分钟已经为95.6万笔订单免单。

同时,饿了么宣布,自7月1日起,将继续做第二期的免单1分钟,为期十天,还是一样的玩法,每天答题,猜免单时间,到时候下单。

需要注意的是,饿了么把每单免单的金额上限调整设定到56元,同时,同一天内、同一用户最多获得1次免单,并称将对频繁取消订单的用户采取取消免单资格。

京东淘宝免单攻略群!微信群里免单是真的吗饿了么开启“免单1分钟”活动

举报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