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神单群,免单群聊二维码饿了么额外”城市专场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25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CNMO新闻】就在上个月,饿了么免单1分钟惊喜活动上线。用户在指定的时间里下单,订单确认送达,就可以享受免单福利。7月14日,饿了么官方宣布,额外的城市专场免单即将推出。

淘宝捡漏神单群,免单群聊二维码饿了么额外”城市专场

饿了么猜答案免单城市加场活动

官方介绍,从7月18日到7月30日,饿了么将继续举办猜答案免单的第四期活动,免单场次、名额,一个也不会少;每天由权威机构、知识专家、热心朋友出题、请大家猜时间下单、先到先得,也不会变。不仅如此,饿了么会进一步增加投入,推出城市专场免单的额外加常

同时,饿了么还发布了一份攻略,告诉用户如何让自己生活的城市获得额外的免单加常官方表示所有城市都可以参与,7月14日起,在微博、抖音、小红书发布带天热不想做饭我在XX的话题内容,话题阅读量最高的20城的朋友可以享受城市专场免单。

整个城市专场免单活动,饿了么总共将额外奉上超600000个免单名额。需要注意的是,城市免单和猜答案免单的活动规则稍有不同:相同的是,每场名额先到者先得,整单最高免单56元;不同的是,城市免单不答题,时间直接公布,用户可以选择参与哪个活动,但同一天同一用户最多可获得1次免单。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