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福利群,免单优惠券图片福建男人开烧烤摊,“烧烤免单”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40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这家烧烤摊到底是有多好吃啊?怎么会有一堆人晚上12点守在这里就为了等它出摊,在福建厦门,有这么一个烧烤摊受到消费者极大的欢迎,每天都会有很多人专门来等待着它出摊,据说靠着摆这个小小的烧烤摊,老板一年就赚了88万。

淘宝京东捡漏福利群,免单优惠券图片福建男人开烧烤摊,“烧烤免单”

一、背景介绍

现在很多人都以为做生意一定做大生意才能够赚到钱,其实他们完全想错了,大生意成本高,回报时间长,就算做大生意赚钱了,其实也只不过是把成本赚回来了,需要长期经营才可能会有一些收益,但是小生意却不同,基本上几个月、半年就能够看到收益。

夏大哥摆烧烤摊反而还赚到了大钱,一开始他也是那种小钱不想找,大钱找不到的人,但是后来夏大哥明白了,与其整天想东想西,不如亲自实践,摆烧烤摊并不需要多少成本,而且一个人就可以做,等到摆摊赚到钱以后,夏大哥就明白了,烧烤摊是一个有前途的生意。

当然了,夏大哥也遭遇过困难,人都是从众的,看到夏大哥的烧烤摊生意越来越好,很多人都想要插一只脚,几个月内,夏大哥的竞争对手就多了4、5个,说实话,蛋糕就这么大,而烧烤摊一旦多了起来,自然每个人的生意都差了。

淘宝京东捡漏福利群,免单优惠券图片福建男人开烧烤摊,“烧烤免单”

尝到了甜头以后,夏大哥自然是不愿意轻易放弃,但是如果不想办法的话,继续这样下去还真的不容易赚到钱,怎么办呢?夏大哥也是焦虑了好一阵,最后他决定去学习一下,虽然花了一些钱跟时间,但是夏大哥还是觉得这是值得的,其实夏大哥是被人当成了韭菜,但是误打误撞,还真的让他找到了让烧烤摊生意重新火爆的原因。免单群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非常疑惑,既然蛋糕就这么大,那么夏大哥究竟是怎么做的呢?难不成他把其他的竞争对手都击败了?并不是,他只是另辟蹊径,把这个蛋糕给做大了而已。

二、具体方案

现在晚上出来吃烧烤基本上是很多人的选择,除了年轻人以外,很多中年人也喜欢这样做,所以客户群是很大的,主要就是怎么吸引他们,因此,烧烤摊推出了几招引流的方法,果然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淘宝京东捡漏福利群,免单优惠券图片福建男人开烧烤摊,“烧烤免单”

【1】吃烧烤免单

烧烤摊为了吸引消费者,推出了一个活动,只要顾客到烧烤摊消费,那么就可以享受免单服务,当然了,这个免单服务并不是直接免单,而是需要进行一个挑战,这个挑战很爽,那就是吃烧烤以及喝啤酒,只要顾客挑战成功,那么直接免单,否则就需要以9折的价格支付。

消费者对于自己都是非常自信的,而且本来都是三五成群出来消费,这种充满趣味性的挑战也会更加引起他们的兴趣,果然在活动推出以后,很多消费者都跑到了夏大哥的烧烤摊参与挑战。

【2】打卡并且转发视频就赠送2瓶啤酒

按照烧烤摊的规定,顾客只要在烧烤摊打卡并且在短视频平台上转发他们打卡的视频,那么就能够获赠2瓶啤酒,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只是顺手的事情,但是却能够获得2瓶啤酒,自然是求之不得。免单群

淘宝京东捡漏福利群,免单优惠券图片福建男人开烧烤摊,“烧烤免单”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