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福利群,免单群的东西可以买吗江西夫妻开火锅店,利用“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4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江西有这么一家火锅店,老板利用免单来做营销,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疯狂盈利160万。

【1】案例背景

老朱就是这家火锅店的老板,同时也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案例的主人公。说起老朱这个人,他今年40岁出头的年纪,前两年和老婆一起开了这家火锅店。可没想到,一直都是生意平平,根本就赚不到几个钱。好几次,老朱都想把火锅店转让出去,可不曾想,不过一招小小的套路,就让老朱年赚160万,你说牛不牛?

淘宝京东捡漏福利群,免单群的东西可以买吗江西夫妻开火锅店,利用“

老朱的老家是四川的,这不是当年去深圳打工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吗?老婆是江西人,作为四川耙耳朵,老朱直接跟着老婆去了江西,从那之后,就在江西定居了。这些年,老朱做过不少生意,开饭馆、卖水果、开超市……老朱都干过,可偏偏,都没赚到什么钱。

家里人天天都说:你要是真的不会做生意,你就老老实实找个厂子打工,好歹收入还稳定一点。可偏偏,老朱觉得好男人志在四方,不能赚大钱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为了赚大钱,老朱一直都在坚持不懈地创业,只不过从来没创业成功过。

一直到前两年,老婆娘家有个开火锅店的表哥,由于打算出国定居了,所以呢,就打算把自己那家火锅店盘出去。其实那家火锅店并不赚钱,因为附近的火锅店有三家,竞争太激烈了。但是老朱就看在那家火锅店的地段好,再加上都是亲戚,接手的价格也不算贵,所以就把火锅店盘了下来,觉得经过自己的手,火锅店肯定能赚大钱。线报群

结果没想到,开业一年时间,火锅店根本就没赚到钱,每个月的业绩都是平平无奇。后来也是一次偶然,老朱回老家过年的时候,学习到了老家一家饭馆的营销技术,立马就照抄不误地在自家实施了,结果你猜怎么着?短短一年时间,老朱狂赚160万,赚了个盆满钵满!

淘宝京东捡漏福利群,免单群的东西可以买吗江西夫妻开火锅店,利用“

【2】方案介绍

老朱的法子非常简单,就一招:吃火锅免单!

问问大家,如果有一家店可以给你免单福利,你难道会拒绝这个诱惑吗?我相信肯定是不会的,对吧?毕竟不要钱的东西,谁不喜欢啊?

然而问题就在于,我们是站在老朱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顾客是喜欢了,那老朱不就亏大了吗?他还怎么年赚160万?别着急,下面就来给大家具体讲讲,老朱是怎么做的。

【3】盈利分析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