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秒杀群,各类优惠券浙江理发店利用“一次免单”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1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浙江一家理发店的老板,利用一次免单抓住人性的弱点,在短短一年时间里狂赚152万。老板的这一招适用于各行各业,不管你是开餐饮店、服装店还是超市等等,只要学会这招就能轻松赚大钱,肯定比你原来辛辛苦苦赚的要多得多。

故事背景:

浙江有个开理发店的老板,姓江,三十来岁,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怎么好,中学毕业就出来打工,到饭店做过服务员,也卖过报纸。江老板没什么文化,也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但他一直坚持一个想法,既然都到社会上混了,怎么着也得学个能吃饭的手艺,靠技术赚钱,闯出自己的人生大道。

就这样,年轻的江老板怀着豪情壮志,在美发学院学习理发美发技能,出来以后继续到美发店打工,刚步入这个行业的时候,江老板的处境十分尴尬,许多顾客都找熟悉的发型师,店长就安排他做一些杂活,为大师傅当助工,工资就三四千,也没什么前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熬到头。

京东淘宝免单秒杀群,各类优惠券浙江理发店利用“一次免单”

江老板心想自己有技术,也攒了些钱,为什么不能创业开店当老板?他也是个敢穿免单群入口敢拼的年轻人,说干就干,找了几个合伙人,一起在社区附近开了家理发店。创业比想象中更艰难,江老板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但好在他都咬牙坚持下来,一边摸着石头过河,最后理发店总算顺利开张了。

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刚开店那段时间还有不少客人,但后来附近又新开了一家时髦的美发店,江老板的生意也就越来越难做了。但人还得吃饭,每个月的房租水电等费用不等人,江老板看着店里每个月亏损四五千,绞尽脑汁想出来一个活动:进店消费就免单!

这活动可是闻所未闻,但江老板就是靠这次活动一炮走红,一年狂赚152万!活动具体是怎么举办的?我们接着往下看。

活动方案:

江老板的免单活动其实很简单,只要客人在活动期间来店,不管消费多少钱,结账的时候再充值双倍金额,此次消费就能免单,同时还能领取充值金额等价的洗头券。比如说客人消费100元,只要往账户内充值200元,当天消费就能直接免单,同时还能获得价值200元的免费洗头券,使用时认券不认人。

京东淘宝免单秒杀群,各类优惠券浙江理发店利用“一次免单”

大家一看这活动,是不是都觉得莫名其妙,先不说客人愿不愿意来,活动又是免单又是送免费券的,老板也是舍得,真要操作实行起来,老板难道不会亏钱吗?怎么看这活动都像是个赔本亏钱的买卖。江老板就是靠这次消费就免单的活动,吸收了大量粘度高的回头客,一年收入152万。这活动到底是怎么赚钱的?接下来我带大家分析一下其中的盈利点。

盈利分析:

订阅解锁TA的全部专属内容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