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攻略群!怎样做免单群主美逛,0元领免单,还能赚钱?

Time:2022年07月20日 Read:12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本次主要分享:1.什么是美逛app;2.美逛的优势;3.美逛的未来;4.注册流程;5.怎么0元领免单;6.美逛怎么赚钱?

1.什么是美逛app:2017年11月中美逛正式版上线,安卓 苹果各大商店均有下载,不断深入优化用户的领券购物体验,致力于各位合伙人能有持续收入。实现躺赚,不需要专业的技术,0投入,0风险,持续收入,上不封顶,这就是美逛APP平台。2.美逛的优势:轻松赚钱 轻松创业,0库存!0风险!低门槛!随时提现,永久受益!整合数万的电商商家,每天多达几万的品类商品。供你分享赚钱,我们同步聚划算等多个模块。超级爆款限时抢购,上新品质生活极有家,实物实拍更真实的视频购,还有贴心的9.9包邮。品牌闪购,大牌旗舰店等你来逛。排序方式多样化,券后价,优惠金额,奖励金额,销量等。更多惊喜等你体验!3.美逛的未来:拥有数万运营商和数十万商家与你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让你0库存!0风险!,只要一部手机,一个微信,APP申请合伙,就可以轻松开启你的创业,欢迎宝妈、微商、线上线下商家、淘宝免单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不仅提供技术上的支持,更多的是与你一起成长,相信我们,相信自己,共创辉煌!4.注册流程:应用市场下载美逛则需要输入邀请码:ksy66 ,用我的激活码注册即为顶级合伙人在APP内填写注册手机号可直接登录,无任何上级 享超高佣金。小贴士:无论是输入邀请码注册还是网站注册均自动升级合伙人5.怎么0元领免单:首页点-新人免单,选一款自己满意的,即可享受免单。6.美逛怎么赚钱?ps:A.在免单区域挑选几款免单商品发给好友,她领免单的时候就是你下级了,你就有收入了。B.右下角我-分享好友中,我们有多重推广方式,以推广APP为主,用你的邀请码或者邀请链接下载注册的自动成为你团队小伙伴哦。当然,你也可以分享商品口令推荐你所喜欢的商品.团队小伙伴搜券省钱还拿返利的时候,你也有收入。京东撸货群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