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福利群,免单微信群真的假的淘宝封杀手机“卧底”软件

Time:2022年06月29日 Read:97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本报讯(记者马振华)昨天,本报报道《短信内容通话记录第三方能看到武汉惊现手机卧底软件》,淘宝公司当天表示,淘宝网坚决封杀这种软件。

昨天,本报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不少市民与本报联系,担心这种软件会通过网络购物等渠道广泛传播,侵犯个人隐私。记者昨天再度联系上此前暗访过的汉阳这个卖家,他称前段时间在淘宝上开的专卖手机卧底软件店铺被关闭,现在又重新开张,可以通过淘宝购买。记者登录其淘宝店铺看到,卖家耍了个诈,将宣传资料中的卧底软件全部改成了°di软件,从而避开淘宝关键词查杀。

记者昨天联系上淘宝公司,其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前淘宝上也曾出现过这种软件,淘宝通过多种手段进行了查杀。这次汉阳这个卖家改头换面重出江湖,淘宝将一如既往地进行封杀,三天之内肯定将使所有卧底软件下架。

淘宝捡漏福利群,免单微信群真的假的淘宝封杀手机“卧底”软件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