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神单群,免单福利群怎么获利的淘宝广东卖家为河南买家

Time:2022年06月18日 Read:9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淘宝京东捡漏神单群,免单福利群怎么获利的淘宝广东卖家为河南买家

附在快递中的纸条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张超文网友供图

本报讯山川同源,日月同天;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近日,附在快递中的一个看似平凡的纸条,却温暖了所有河南人的心。

连日来,一场特大暴雨和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据记者了解,郑州一网友发朋友圈说,近日,在网上给孩子购买了两个勺子,在收到快递后,随着快递送到手中的还有一张温馨的纸条,着实让人感动。上面写着:中国人民一条心,天佑河南,郑州加油!请您收到货品之后联系我们客服,给您返全款!请允许我们在您重建家园之时,做一点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愿山河无恙,同舟共济!——欧格曼旗舰店全体员工敬上。

据该网友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该店家客服表示祝愿河南早日重建家园,大家都平平安安的,这也是我们一点心意。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了位于广东揭阳的该淘宝店家,客服表示,之前看到了很多关于郑州受灾的新闻,想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每个中国人都该做的事情,自己也是想着尽一份力量,期待郑州会更好。

作为受灾严重的河南,在困难之时,更多的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着实感动大家。

近期,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在此次河南遭受暴雨之后,身在广东的众多企业,对于河南的援助也超乎所有人的想象。据悉,河南连日暴雨,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驰援河南水灾,广东企业一直在行动,累计捐助超过5亿元,其中腾讯捐款1亿元驰援河南;工业富联捐助1亿元紧急救助河南;OPPO捐赠5000万元驰援河南;vivo捐赠5000万元驰援河南;顺丰捐赠2000万元驰援河南;比亚迪捐款2000万元驰援河南等。淘宝捡漏群

另外,记者发现,近日,威露士携手抖音网红广东夫妇为河南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消毒杀菌物资,驰援河南防疫工作;中顺洁柔携手广东夫妇为河南捐赠了大批救灾物资,同时,广东夫妇还为郑州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

在众多为河南捐助钱款和爱心物资的人当中,这些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人只是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河南的灾后重建和防疫工作。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