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免单群二维码淘宝如何做到天天免单?什么是品

Time:2022年06月18日 Read:9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首单礼金什么?

首单礼金是品牌新客计划,是天猫首个针对品牌拉新需求推出的产品级解决方案,提供新客首单直降等产品能力,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发现新品牌,同时帮助品牌更快找到新客户,更高效地转化。

品牌礼金的使用规则

1. 品牌首单礼金,天猫出品。

天猫官方+商家出钱补贴,和超红需要进行第三方分成 不同,消费者即使用了品牌首单礼金直接抵扣

2. 品牌首单礼金一个账号一天只能领取并使用一次

3. 只有类目新客才能领取到品牌首单礼金。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引导用户先去【少见类目商品】处领礼金,再去挑选下方的商品抵扣(因为下方的商品消费者有可能已经购买过,如手机壳)。

因此要额外注意,如果你可以领到某商品首单礼金,你天天都可以领该商品首单礼金,领完购买其他参与首单礼金的商品进行抵扣,但是注意不要购买该类目商品,如购买,未来1年内都再也领取不到首单礼金!

这里的类目是淘宝细分类目,如美瞳,不要购买美瞳类商品即可。

4. 首单礼会根据用户购物能力发放,领了不用,下次领取会越来越低。

领了品牌首单礼一定要用,不用不要领。

由于品牌首单礼金规则限制较多,如礼金领取金额随账号和领取时间变动。

因此我们整理了

【首单礼金注意事项】。

1.首单礼金每个账户每天可领取并使用一次;线报群

2.请先在活动页面领取礼金红包;

3.回品牌首单礼金活动页挑选商品领券下单抵扣礼 金超低价购。

领取规则

1、每人每天可以拍多少首单礼金产品? 取决于你领取多少个首单红包,目前来讲,一人 一天一号只可领取一个;

2、为什么我的淘宝号领不到首单礼金红包?

①检查账号是否已经领取过礼金红包,在手机 TB-我的-红包(右上角查看);

②账号受限制,建议换其他账号〔淘宝注册时间 大于半年,淘气值400以上〕;

③是否使用过首单红包购买过同一品牌的产品或 同一类目商品。

注意:活动页提供的礼金口令请务必只用来领取,不要购买该类目商品,如购买,未来1年内再也 领不到该类商品礼金!

3、复制第二步商品不抵扣是怎么回事?①该商品的首单礼金话动已结束;

②首单红包已经抵扣过其他商品;

③同一个店铺的商品,使用首单红包只能抵扣一 次,再拍就不抵扣;

④TB风控,第二天重新下单试试。

4、为什么我看到的首单红包很小? 首单红包金额不固定,随账号.领取时间变动, 如果你看到只有2块钱,你可以过一会重新复制口 令进入淘宝,可能就变成6块。

5、首单红包退款以后还可以抵扣其他商品么? 首单红包退款之后,退款商品不能再次使用该红 包,其他商品可以。线报群

6、为什么我的首单红包越来越小?

首单红包是系统根据你购物的能力来发放的,使 用首单红包购物越多,领取的红包越大。相反领了不用首单红包,金额会越来越低,直到 没有。

建议确定要购买才领取首单礼金,或者领了当天 就一定要用掉,避免影响后续领取使用礼金。

怎么去用?

1.打开链接复制口令淘宝打开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免单群二维码淘宝如何做到天天免单?什么是品

2.领取成功(不要拍)返回界面选择你想要的商品或整理测试区买你想要的高性价比的东西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免单群二维码淘宝如何做到天天免单?什么是品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免单群二维码淘宝如何做到天天免单?什么是品

如何判断产品是否支持首单礼金抵扣如图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免单群二维码淘宝如何做到天天免单?什么是品

图一领取了五元礼金那么返回界面找到五元商品抵扣后支付0.1元

京东淘宝免单福利群,免单群二维码淘宝如何做到天天免单?什么是品

图二,打开已测试区找的商品五元礼金抵扣后支付7元两支牙膏包邮到家。

网友们get到了么?

想要撸单或者交流的朋友关注哟。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