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免单福利群怎么盈利居民微信群里购物一瓶酱

Time:2022年06月17日 Read:10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本台讯(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钟昕)随着复工复产,不少的市民都外出上班,但仍有很多老幼妇孺宅在家中,他们不会网上购物,不会叫外卖。为了给这些人群提供便利,九江经开区的一家社区超市特地为附近小区的居民建了个群,哪家需要什么,只需在群里喊一声就会免费送上门。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免单福利群怎么盈利居民微信群里购物一瓶酱

这家超市位于经开区长城路,规模不算特别大,员工也不多。这次之所以会给附近的居民免费配送,是股东廖双双在自己居住的小区群里经常看到居民们抱怨网上买东西不方便,有的时候只需要一件两件物品,却因为达不到起送价,甚至舍不得配送费而作罢。

【某超市股东 廖双双】:然后我想着反正我每天都要上班的,我就先想着帮我们小区人带吧,就每天让他们报单接龙,然后第二天我就把他们菜采购好,然后给他们带回家。

淘宝京东捡漏0元购群!免单福利群怎么盈利居民微信群里购物一瓶酱

廖双双说,这样的居民小区肯定还有很多,她虽然不能帮助所有人,但在社区超市周边的小区还是能够提供便利的,于是她主动联系上多家物业,建立了九个小区购物群。

【居民 李女士】:大概每两天买一次新鲜的菜,哪怕就是十几块钱的东西,她都会免费配送。

【居民 胡女士】:像我们带着小孩,出来买菜都不方便出来,他都会给我们送的,这一点很方便。

因为超市人力不足,所以每一次他们都是管理人员开着汽车去送货,每次都会在上午十一点半之前将货送到。京东捡漏群入口

【某超市股东 廖双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这个疫情期间尽量的把这个周边的邻居服务好,给他们方便吧!

技术编辑:黄碧辰

责任编辑:陈姗

审核:付必蓉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