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安全吗淘特0元购项目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10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一、淘特项目介绍

淘特是一款以C2M模式为核心供给的购物App,由阿里巴巴官方出品。

目前,淘特年度活跃购买用户已经超过1亿。这也充分表明淘特项目前景可观。淘特在街上摆展台做活动还是蛮多的,送饮料等,参与的群众不少。

二、淘特独立后台及操作流程

项目价格参考:19+9/单,T2结算。

项目对接参考下图:

淘宝捡漏0元购群!免单群安全吗淘特0元购项目

推广操作流程

第一步:打开客户的手机淘宝或者支付宝或者浏览器(以手淘为例),打开淘宝首页左上角扫一扫,扫我们的淘特APP首购邀请码;

第二步:输入客户手机号领取10元红包,出现新人专享标识就是新用户。如果有10元红包,但是没有新人专享标识,也可以继续做单,属于非新登用户首购,也有部分佣金。点击下载淘特app并使用,下载淘特app。(苹果手机会自动跳转到应用商店下载);

第三步:安装成功,打开淘特app,获取权限全部点允许。进入以后,弹出登录界面,建议大家不要直接登录,叉掉,再次使用淘特扫一扫,扫我们的推广码,能够有效预防丢数据。

第四步:选择淘宝登录,不是淘宝扫的,就用手机号登录,确定登录的手机号与领取红包的手机号一致。登陆以后出现新人界面,任意选择一个0元的商品,核实收货地址后,提交订单并支付。(期间不要退出界面,一次性完成前面所有操作)。

第五步:撸货群支付成功,完成一单。

注意事项

①不能自己拉自己,不然零销宝会无数据;②提醒客户第二天登录淘宝查看订单发货没(复购率35%以上)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