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薅羊毛群,免单群里的免单怎么弄苹果教育优惠“捡漏”谨防各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95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苹果一年一度的教育优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每年的教育优惠其实就是为了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更优惠的产品让更多刚刚成年的用户以及教育领域的用户能够喜欢上苹果的产品。

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了一些奸商和一些黄牛的参与黄牛参与,黄牛就是为了收购低价的苹果免费的耳机,还有低价的平板电脑,但是奸商参与就不一样了,他只是利用这个话题就想出售一些本身并非教育优惠的产品。

淘宝免单薅羊毛群,免单群里的免单怎么弄苹果教育优惠“捡漏”谨防各

二手平台乱象丛生,奸商想要浑水摸鱼

有许多真正,享受到教育优惠的学生或者是老师购买一台iPad或者笔记本之后,苹果就会送一个免费的Airpods,但是这个产品并非每个人都用得上,所以很多人就把它挂到一些二手交易平台上出售。

目前根据我的观察,一般来说正经一点想要出售自己产品的用户就是卖700-750元之间,略微低于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出售的全新原封蓝牙耳机,虽然可能售出很艰难,最后还要被砍价,但是他们以往往也会真正的成交。

还有一部分600元左右的蓝牙耳机,那标题和描述就显得非常不一样了。

有些人是这么写的:

去年苹果教育优惠参加的蓝牙耳机至今未拆封,现如今便宜出售。

3月份官网购入的二代耳机,不是交易优惠的朋友赠送的,查序列号显示过保能接受的来便宜出,可观望合在一起即 3码合1,支持验货支持官网查验。淘宝线报群

淘宝免单薅羊毛群,免单群里的免单怎么弄苹果教育优惠“捡漏”谨防各

这些是什么套路??

这些奸商首先采用了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过滤法,先过滤到那些懂苹果蓝牙耳机的用户,因为这部分用户知道不可能官网购买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会过保,所以说这些用户就已经被他们排除在外,不可能上来咨询打扰他们坑害其他的消费者了。

其次剩下的再来咨询的人基本上就是不懂蓝牙耳机的激活策略或者是说是否过保这些问题了,他们就向这些用户介绍我这个是官网可以查询到的序列号,我这个绝对是官网正品,可以通过序列号去官网查都是没有问题,查的到是正版的,忽悠小白这一点已经足够了。

实际上现在高仿的苹果蓝牙耳机早就可以写入序列号了,包括在关于本机中显示、盒子上的序列号打码、耳机盒上的序列号都可以做到 3 码合 1,这些只需要多一点点的费用就可以完成,然而这个序列号是从哪里来的呢?就是这些奸商从一些过保或者是尚未过保,只有短短保修期的蓝牙耳机上面偷下来的,借用了其他的正品蓝牙耳机的序列号给他刻上去,仅此而已。

淘宝免单薅羊毛群,免单群里的免单怎么弄苹果教育优惠“捡漏”谨防各

如何判断真假?

现如今高仿的苹果蓝牙耳机做的已经是惟妙惟肖,各种功能都是一应俱全的,所以说想要轻易地分辨出真假,并不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

第一,我就建议大家不要贪这个小便宜,基本上卖正版交易优惠蓝牙耳机的售价都在750元到780元之间,这个价格其实和原封正品的渠道货已经没有几十块钱差距了,你在线下随便找一个实体店,正规的实体店就可以在850元左右买到了。淘宝线报群

第二,就是不要相信所谓的过保或者是低保,就剩下几十天一两个月的这种蓝牙耳机,基本上都是偷序列号出来刻在上面来出售的,有谁会去年交易优惠的蓝牙耳机会放到今年再出售呢?大家想一想也就知道了。

第三,因为交易优惠本身涉及的范围很广,包括了在校大学生刚拿到毕业证书的大学生以及在校的大学老师,其实这三种人在自己的身边很好找,如果想要交易优惠的平板或者是蓝牙耳机,你随便找一个这样的人就可以拿他的资格买到,没必要去冒风险,挑战各种平台上的奸商。

在这个苹果蓝牙耳机假货泛滥的年代,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原理是永远不会变的。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