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神单群,淘宝免单群有风险违法吗捡漏老婆淘汰的iPh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6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以前自己使用的都是安卓手机,我也始终坚信安卓手机比苹果好,因为我是一个参数党,但是自从iPhone13Pro发布后,老婆大人说它觉得远峰蓝很好看,恰巧9月底又是它的生日,花7999元买个iPhone13Pro给老婆大人,要比买两三万买个包包划算多了,于是iPhone13Pro远峰蓝到货,老婆大人的金色iPhone12Pro也顺利淘汰了,最终到了我的手上,在这几天的使用下来,我发现iPhone12Pro有太多地方比安卓强了。

淘宝免单神单群,淘宝免单群有风险违法吗捡漏老婆淘汰的iPh

以前自己太执拗,总觉得参数代表一切,安卓旗舰手机就是要比iPhone好,但当我使用iPhone12Pro这几天下来,我发现自己错了,怎么会有这么流畅的手机?怎么会有拍照这么舒服的手机?怎么会有屏幕显示效果如此惊艳的手机?怎么会有如此颈椎的手机?一连好几个问题显现在我的脑海中。

iPhone12Pro拥有绝佳的屏幕显示效果

iPhone12Pro配备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因为我是从一块6.67英寸安卓手机换到iPhone12Pro的,所以屏幕尺寸上感觉小了一大圈,当然尺寸缩小了,手感也变得更棒了,而最令我震惊的是,iPhone12Pro的屏幕显示效果太牛了,色彩艳丽,黑的深邃、白得纯净,尤其是iOS的深色模式,感觉比安卓的深色模式体验好太多了。线报群

淘宝免单神单群,淘宝免单群有风险违法吗捡漏老婆淘汰的iPh

iPhone12Pro拥有绝佳的外观设计

当我自己开始认真使用iPhone12Pro时,我终于发现为什么很多人痴迷于苹果手机了,单论外观而言,iPhone12Pro简直就是艺术品,金色不锈钢边框配合上磨砂质感的玻璃背板,手感那叫一个舒适,7.4mm机身厚度、184g机身重量,裸机使用简直太舒服了,最关键的是,iPhone12Pro的外观给我一种简约大气的感觉,没有像安卓手机一样,在相机模组上印刻像素、变焦倍数、传感器型号等等字样。

淘宝免单神单群,淘宝免单群有风险违法吗捡漏老婆淘汰的iPh

iPhone12Pro拥有绝佳的系统体验

以前我觉得iOS系统很简陋,对比我之前使用的安卓手机,像分屏模式、小窗模式、后台任务快速清理、息屏显示等等啥都没有,但是当我沉下心来使用时,我发现这些功能对我而言基本都是多余的,比如一键清除后台任务的按钮,刚开始使用iPhone12Pro还不习惯,要自己一个一个往上滑来消除,但是老婆大人说完全没必要清除,就算在后台一直显示,也不会影响手机卡顿,结果我强迫自己刻意不去清理后台,发现真的如此。

淘宝免单神单群,淘宝免单群有风险违法吗捡漏老婆淘汰的iPh

再比如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现在我完全可以设置抬手亮屏或者单击屏幕亮屏,来查看时间和信息,而且屏幕点亮的瞬间是从暗到明的一种变化,不像安卓手机那样,硬生生的直接亮屏。线报群

iPhone12Pro的续航和功耗控制太优秀了

iPhone12Pro配备2775mAh电池,刚开始使用时,总感觉2775mAh的小电池怎么可能比得过安卓4500mAh的电池,后来我是真的错了,同样的使用场景下,我的安卓手机从早上7点用到下午3点就不足30%电量了,但是iPhone12Pro竟然还剩下50%。

除了续航,还有iPhone12Pro的功耗控制,同样是5nm芯片,苹果的A14温度就要低很多,日常长时间刷短视频,屏幕发热也要比之前使用的安卓手机低不少。

淘宝免单神单群,淘宝免单群有风险违法吗捡漏老婆淘汰的iPh

只怪自己太执拗,只看参数而忽视了系统体验

以前买安卓手机我更多是看参数,电池容量小、充电速度慢、屏幕分辨率低等等,在我看来就是体验差,但是当我使用了iPhone12Pro这一段时间下来,我这种执拗的想法终于改变了,参数不代表一切,系统优化的好才是真的好啊!大家觉得呢?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