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线报群!免单群的东西是真的吗256GB降1100!iP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99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今年的高端市场几乎被苹果瓜分了,而且苹果还凭借iPhone13系列的热销,重回中国市场第一,并且继续坐稳了全球第二的宝座。

苹果手机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有三大优势,一是芯片优势,今年国产手机普遍缺芯,而苹果不缺;二是降价优势,今年国产都在打造高端机涨价,而苹果反而降价;三是华为高端市场的缺失导致国产其它友商的旗舰机消化不了,所以苹果就大肆瓜分了国内高端市场。

现在年底,苹果去年发布的年度旗舰iPhone12 Pro Max也大幅降价退场,它的256GB版本已经降1100元。需要知道的是,iPhone12 Pro Max之前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现在有少量现货后还降价1100元出售,确实很值得入手了。

淘宝捡漏线报群!免单群的东西是真的吗256GB降1100!iP

在硬核配置方面,iPhone12 Pro Max搭载了自家A14仿生芯片,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带来更加强悍性能的同时,也让其速度、能效和动力实现再一次飞跃,所以有这款处理器坐镇,iPhone12 Pro Max性能很强。

而且在续航上iPhone12 Pro Max采用的电池规格接近3700mAh,加上它搭载的A14仿生芯片具有一定的省电效果,并且官方还介绍到,这款手机的续航时长可追剧长达20小时,所以对于iPhone12 Pro Max的续航能力无需担心。京东捡漏群入口

淘宝捡漏线报群!免单群的东西是真的吗256GB降1100!iP

iPhone12 Pro Max的机身正面显示屏还采用了曲线优美的圆角设计,且屏幕尺寸为6.7英寸超视网膜OLED显示屏,虽然刷新率比较低,但流畅度足以应付日常使用,而且还可以省电。

影像系统方面,iPhone 12 Pro Max采用了后置三摄模组设计,拥有26毫米F1.67P1200万像素广角,以及65毫米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5倍光学变焦,成像效果相当出众。

淘宝捡漏线报群!免单群的东西是真的吗256GB降1100!iP

而且iPhone 12 Pro Max还支持iPad Pro上使用的LiDAR激光雷达技术,同时支持10比特HDR录像和Dolby VisionHDR以及4K视频录制和光学防抖技术,最主要的是iPhone 12 Pro Max的主摄镜头像素与目前主流的iPhone13系列一样。

大家都知道,iPhone手机的快充功率一直都是祖传20W,就连十三香的iPhone13系列也配备了20W快充技术。所以快充功率上,无论是iPhone 12 Pro Max还是主流目前的iPhone13系列都一样。

淘宝捡漏线报群!免单群的东西是真的吗256GB降1100!iP

虽然说iPhone12 Pro Max与iPhone13 Pro Max差距一代,但从性能表现和流畅度上来说,该机依旧值得入手,而且iPhone 12 Pro Max的256GB版本还降了1100元,很适合捡漏。京东捡漏群入口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