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内购群!谁有免单群偷了同事苹果手机淘宝卖,不料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91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淘宝捡漏内购群!谁有免单群偷了同事苹果手机淘宝卖,不料

本网讯 (记者张建平 通讯员高晨)一云南籍小伙子,来到海门港新区一家饭店当厨师,因手头拮据,竟打起了同事的主意,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还叫来了在外地打工的表哥,与他一起盗窃同事手机。经过海门警方侦查,于6月底在杭州将两人抓获,并押解回海。

淘宝捡漏内购群!谁有免单群偷了同事苹果手机淘宝卖,不料

今年20岁的李某,6月初来到海门港新区一家小饭店当起了厨师。因初来乍到,手头拮据。而他的同事,在上班时或是把玩手机或是正好打电话,手上拿的都是苹果系列手机,让李某看在眼里痒在心里。巧的是,李某和这两个同事住在一个宿舍,他总想乘他们不备的时候,将手机偷走。于是,他电话告知了杭州打工的表哥曾某,请他来助阵。淘宝捡漏内购群!谁有免单群偷了同事苹果手机淘宝卖,不料

第二天,曾某急匆匆地从杭州赶到了海门,傍晚入住海门港新区一家旅馆。喜出望外的李某来到曾某的房间,两人稍事休息后,就合计起偷手机的计划。一切商定后,两人决定乘当晚下手。晚上9点多,李某佯装回到宿舍休息,以让同事不起疑心,过不了多久,他就起床离开了宿舍,直奔曾某住的旅馆。随后,两人出门去网吧上网,准备待同事都熟睡后伺机下手。

深夜两点多,李某估摸同事都已呼呼大睡,李某和曾某蹑手蹑脚地打开了宿舍门,借着门和窗户里照进来的微弱亮光,在同事的床边和衣裤袋里找手机。一会儿,两人各自偷到了一部苹果手机。考虑到夜长梦多,李某决定和曾某离开海门,于是,两人赶紧出发逃往杭州。京东线报群淘宝捡漏内购群!谁有免单群偷了同事苹果手机淘宝卖,不料

来到杭州,两人租住在民居里。李某随即在网上挂出了苹果6Plus的出售信息,售价为3800元。不久,就有买家与李某取得了联系,想要买下那部手机。在两人联系的过程中,细心的买家发现那部手机的ID号极有可能是QQ号。买家立即登录QQ,加了那个号码。成功加了对方后,买家问对方是否丢了手机,受害人回答是。在确定了苹果6plus是赃货后,买家没有立即拍下。受害人与买家协商后,恳求买家稳住李某,随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此后的一段时间,买家与李某不停地讨价还价,以此拖住对方,为民警破案争取了时间。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相关信息,包场派出所民警马不停蹄地赶往杭州,搜捕李某与曾某。在杭州警方的配合下,我市警方分别在出租屋和网吧里,将李某与曾某抓获。李某当即承认了自己的偷盗行为,而曾某则坚称手上的苹果5S是表弟送的,可在被带回海门后,曾某在证据面前,如实供出了自己的盗窃行为。目前,两男子已被我市警方刑拘。

淘宝捡漏内购群!谁有免单群偷了同事苹果手机淘宝卖,不料

淘宝捡漏内购群!谁有免单群偷了同事苹果手机淘宝卖,不料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