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二维码最新2022买手机要会“捡漏”,推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82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去年入手了一款128GB版本的iPhone12,还记得当时抢购iPhone12的场景,越抢不到越惦记,差点加价在黄牛那购买,苹果手机每年发布新机都会勾起果粉的抢购热潮,时隔一年iPhone12新机的价格下跌了不少,再看看二手iPhone12的价格,气不打一处来,京东拍拍严选二手机销售平台的价格跌入了3999元,一年多时间从6799元掉价到3999,这个价格对于买新机的朋友来说是难以接受的,所以建议每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的朋友,买iPhone手机要学会捡漏,不要追求新款。

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二维码最新2022买手机要会“捡漏”,推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在手机圈中表现最为优秀的原因是ios系统,封闭系统+完善的生态链,使用不卡顿的口碑已经是人人皆知,这样也催生了iPhone二手机市场的高流通性。

既然大家都是奔着iPhone手机来的,二手iPhone手机哪一款值得入手呢?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三款大家公认好用的二手机iPhone手机,都是苹果昔日的高端机,价格低至千元价,买到真正实惠。

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二维码最新2022买手机要会“捡漏”,推
  • 二手iPhone12亮点依旧

从2022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13外观可以看到,和老款的iPhone12相比,外观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改进,大体上看上去iPhone13亮点并不是很多。

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二维码最新2022买手机要会“捡漏”,推

论外观iPhone12并不掉队,一年多的时间硬件配置依然站在了高端梯队,128GB版本价格进入了3999元,和同价位的安卓手机相比,iPhone12的优势依然在线,6.1英寸手机单手握持很轻松。现在我使用iPhone12玩游戏流畅如初,二手机的价格下跌了接近3000元,相当于打了5折,是不是很诱人。京东线报捡漏群

  • 二手iPhone X颜值在线,千元价买到iPhone

苹果手机从iPhone X开始进入了全面屏时代,到了2022年苹果发布的iPhone13依然是刘海屏的设计方案,我都怀疑苹果公司缺少这方面的人才,呵呵,开个玩笑,iPhone X正面颜值只能说不掉队苹果的主流设计,后盖为玻璃材质,就算是8成新的iPhone X,依然给人留下靓丽多彩的颜值。

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二维码最新2022买手机要会“捡漏”,推

iPhone手机很少在硬件上做营销,因为ios系统可以更好的调控好,软硬件协调到位,发挥出更加澎湃的动力,现在使用iPhone X手机玩游戏的大有人在,所以大家不用担心iPhone X的硬件跟不上时代。64GB版本售价1649元,领劵减去150元,掉价到了1499元。千元价位也可以使用iPhone手机,捡漏好时机到了。要把握住哈。

  • 二手iPhone SE2,小屏旗舰名不虚传

大屏时代来临,很多朋友在想念当年的小屏旗舰机,迎合用户需求,苹果在2022年4月份推出了一款小屏旗舰机iPhone SE2,发布后取得优异的销量,放到当下其硬件依然是主流配置,A13处理器和iPhone11相同。京东线报捡漏群

淘宝捡漏秒杀群,免单群二维码最新2022买手机要会“捡漏”,推

小屏旗舰机的称号名不虚传,屏幕采用了一块4.7英寸,握持在手中非常的舒服,出门携带手机不用再负重出行了,对于喜欢小屏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款iPhone SE2,二手机价格已经跌落到了1619元,相比之下比iPhone SE2的硬件比iPhone X还要强悍。

以上三款iPhone手机都是大家公认好用的iPhone手机,iPhone 12进入二手机市场后,选购的热度最高,毕竟是刚刚过气的苹果旗舰机,而iPhone X和iPhone SE2在千元价位中亮点突出,打工族出门赚钱不容易,想要体验苹果的iOS系统不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千元机位就可以到手,相比安卓系统流畅性更加持久,买了再使用三年没问题,最后提醒大家选购二手机的时候,要选对销售平台,京东拍拍严选官方旗舰店专业销售二手机,大家可以点击上面商品卡去看看。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