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攻略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128G降2000,iPho

Time:2022年06月14日 Read:90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虽然第二季度国产小米以17%的市场份额占比赶超苹果,但风水轮流转,在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上,苹果又以15%的占有率超越小米,来到了全球第二。

苹果之所以会在如此短的时间从小米手中夺回第二的宝座,得益于九月份新旗舰iPhone 13系列的发布,加之iPhone 13系列在配置、外观等方面得到了突破,所以销量非常可观。

大家都知道,苹果只要一发布新机,以前上市的老机型就会大幅降价退场。库克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清空库存,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下一个季度的市场份额占比做准备。

淘宝捡漏攻略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128G降2000,iPho

虽然说苹果今年上市的iPhone 13系列确实不错,但从售价上看还是稍微贵了点,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退而求其次,买上一代旗舰。毕竟在性能体验和流畅度上,老iPhone和新iPhone差不多,因为苹果手机的系统每年都会进行更新,所以没必要花六七千买新机。

上一代iPhone 12目前已经降价退场,从降价幅度上看,iPhone 12的128GB版本直降2000元退场,现在价格已经来到了5199的价位,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很适合捡漏。

淘宝捡漏攻略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128G降2000,iPho

从核心性能上看,iPhone 12并不输给iPhone 13,因为它们搭载的都是基于5nm工艺打造的处理器,而且都是交给台积电代工生产,所以运行各种大型手游、剪映、VN等视频剪辑软件也毫无压力。京东捡漏群入口

再从流畅度体验方面看,iPhone 12和iPhone 13都搭载了最新的iOS 15系统,流畅度体验其实没有多大差别,那既然性能和流畅度都差不多,当然选售价更低的iPhone12更划算。

淘宝捡漏攻略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128G降2000,iPho

屏幕方面,iPhone 12采用了一块6.1英寸OLED材质屏,与iPhone 13同款,而且它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32x1170,对比度为200万:1,亮度为1200尼特,支持杜比视界和HDR 10,在显示和刷新上完全不输iPhone 13。

而且在续航上,iPhone 12搭载的电池容量虽然是2815mAh,但iPhone13的电池容量升级也不明显,搭载了3095mAh,这么小的差距,根本不会影响手机的整体续航时长。同时,这两款手机的快充技术都为20W。

淘宝捡漏攻略群!免单群是什么原理128G降2000,iPho

而在影像方面,iPhone 12采用了双镜头后置模组设计,拥有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镜头,还有一颗7元件镜头,低光性能提升27%,影像拍摄实力与iPhone 13相比也没差。

不过还是要提一下,相比iPhone 12的A14处理器,iPhone 13的A15处理器优化得更好,因此省电效果也更好。所以对于想多花点钱入手新iPhone 13也是非常可以的。京东捡漏群入口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