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狡猾!追梦格林一句话让热火绿军两败俱伤,勇士捡漏稳坐钓鱼台

Time:2022年05月29日 Read:86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北京时间5月28日,绿军和热火的东部决赛第6战打出了让人震撼的剧情,在各方面都非常非常不利的情况下,热火奇迹般的靠着巴特勒的47分9篮板8助攻赢球,并且把系列赛拖入到抢七大战。

太狡猾!追梦格林一句话让热火绿军两败俱伤,勇士捡漏稳坐钓鱼台

这场比赛之前,热火全队都受到了疯狂的激励和鼓舞,因为赛前勇士队的追梦格林,在勇士拿到西部决赛的冠军之后,当场就上了TNT的解说台,当时上了解说台后他被提问:你觉得谁是你们的对手?追梦格林也不犹豫,他发话凯尔特人能晋级,但就是他的这么一个表态直接让热火全队彻底被激怒了,于是本场我们看到了巴特勒詹皇附体式的逆天表演,同样是2012年的东部决赛,同样是2比3落后,同样是在北岸花园球馆,当时勒布朗上演死亡之瞳,全场45分15个篮板,几乎以一己之力扛着热火从客场全身而退,也把比赛打入抢七,而今天这场球巴特勒47分9篮板8助攻,他的表演并不逊色于当初的詹姆斯。

太狡猾!追梦格林一句话让热火绿军两败俱伤,勇士捡漏稳坐钓鱼台

问题热火为什么被激怒了?肯定跟格林的话有很大关系,因为赛后热火的队长哈斯勒姆直接在朝记者喊话时说:帮我转告一下德雷蒙德格林,我要好好谢谢他。他还炮轰追梦,说他过界了,不该说那种瞧不起人的话。除此之外塔克也在赛后不满格林,并且疯狂嘲讽格林,塔克就直说了:我在赛前看到了格林的话,我觉得这个他的预测非常可笑,我们才是1号种子,结果所有人都在说凯尔特人肯定能够进总决赛。我不知道格林为什么会这么预测,他应该清楚我们这支球队每一个人,在面对绝境的时候都是不会投降,不会放弃的,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预测对面那支球队晋级。

太狡猾!追梦格林一句话让热火绿军两败俱伤,勇士捡漏稳坐钓鱼台

塔克也很不服,看得出来他憋着一肚子火呢。但问题是人家格林现在可能偷着乐,格林这一招那才叫做激将法,故意说热火不行,我就看你现在到底行不行。热火急眼了所以赢了,问题是他们现在赢球也是靠着压榨自己的极限,把自己逼到绝路上才赢的。那下一场球被逼到绝境的就是绿军了,到时候绿军万一赢下这场比赛,格林的预测不就对了吗?他早就说了绿军能赢,只不过多打了一场。

太狡猾!追梦格林一句话让热火绿军两败俱伤,勇士捡漏稳坐钓鱼台

那下一场万一热火赢了那更没问题,两支球队已经拼到了弹尽粮绝油尽灯枯。像这场球热火确实是赢了,付出的代价是什么?塔克在这场比赛里险些受伤,洛瑞直接在第4节的时候拉拉了自己的腿筋,另外巴特勒也有右脚受伤的情况,同时洛瑞6犯,斯特鲁斯也拼到了6犯,说明他们已经是在玩命把自己往绝路上逼了,这才拼下了这么一场胜利。那下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势必会拿出相同的态度来逼自己跟你一战,两边到时候都累得不行,就算真有一支球队脱颖而出,也已经累得半死的时候,而金州勇士已经又比他们多休息了两天。

本来如果格林没说这番话,热火全队就没有这么拼了命地想打他的脸,想证明自己的态度,可能这轮系列赛已经结束了,2-4绿军就赢了。格林把话一说,热火都憋着劲呢,现在他们确实打脸了格林,但是人家格林完全偷着乐,他这话一出热火就更拼命更想赢,可是你打了格林的脸又能如何?

太狡猾!追梦格林一句话让热火绿军两败俱伤,勇士捡漏稳坐钓鱼台

事实结果是热火现在又要多拼一场,又要透支自己,勇士又多了两天的休息时间。下周一两边玩命,勇士则是坐稳钓鱼台看戏,东部两个球队两虎相争必有一伤,胜利的一头老虎出来也是筋疲力竭了,而勇士是以逸待劳,格林一句话让这两个球队都要拼命、都要玩命了,就算是打脸追梦又能如何?他可能比任何人的球商和智商都高,一句话就让热火绿军两败俱伤,自己等着捡漏了。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