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一女子轻信陌生网友进入“福利结算群”被骗

Time:2022年05月27日 Read:83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旌德一女子轻信陌生网友进入“福利结算群”被骗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据@安徽公安在线 消息,今年1月,旌德居民陈女士在微信添加了一个昵称为夏织的陌生人为好友,走上了被骗之路。

加了好友后,陈女士随后被拉入了一个所谓福利结算群,群内成员只需要关注特定的微信公众号或者是为特定的抖音号点赞即可在群内抢红包,陈女士发现真的可以领到红包,便对群内人员所说的话深信不疑。可之后,群内有人发了一个APP的链接,陈女士安装后按照群主的指示操作,陆续投入数万元钱用于完成任务并得到数万元的奖励。然而,当她准备提现是才发现APP内的钱根本无法取出,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11月17日,@宣城公安在线旌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现场返还群众被骗资金三万元。

来源:安徽网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