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捡漏线报群!免单群的东西是真的吗广州女人开粤菜馆,利用“一

Time:2022年07月21日 Read:10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案例:广州一家粤菜馆的老板,通过人性弱点做营销,利用一次免单,在短短一年时间里狂赚160万!老板这招免费模式适用于各行各业,不管你是开餐饮店、服装店还是超市,只要学会这招就能轻松赚大钱,肯定比你原来辛辛苦苦赚的要多得多。

故事背景:

广州有个开粤菜馆的老板,姓孙,别人都叫她孙大姐,从小就对粤菜烹饪感兴趣,由于家里条件不怎么好,下面还有个弟弟,实在是没钱供孙大姐继续读书,所以她高一那年就辍学入行,到技术学校当学徒。

在厨房学艺,最重要的就是勤奋好学,只有这样师傅才乐意传授技艺,所以入行第一天开始,孙大姐做事就积极主动,从不计较得失、偷工减料,由于天资加勤奋,孙大姐成长飞快,短短两年,就从一个学徒成为了砧板主管,到最后辗转去了好几家酒店当主厨,积累了不少经验和人脉。

淘宝捡漏线报群!免单群的东西是真的吗广州女人开粤菜馆,利用“一

三四年之后,孙大姐打算开一家自己的粤菜馆,实现自己从小的梦想,她在本地商圈附近盘下了一家店铺,忙活完装修、招聘等流程之后,这家粤菜馆总算开张了。孙大姐以为这家店选址不错,客流量大的地方,生意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但创业哪有那么简单,这条美食街上全是餐饮店,网红店又是最能吸引客人的,所以除了刚开张搞活动那段时间人多,后来客人就渐渐地变少了。孙大姐看着店里这幅惨状,心里又纳闷儿又着急,这才开了大半年,总不能就这么没客人了吧。于是她想方设法,想搞一次并不常规的活动来吸引客人,绞尽脑汁想出了这么一次活动:吃饭就免单。京东捡漏群入口

这活动具体是怎么举办的?我们接着往下看。

活动方案:

孙大姐的活动其实很简单,客人来店可以吃饭不要钱,还有机会抽取价值599元的大奖。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一头雾水了?餐厅搞活动的方式不是打折,而是吃饭不要钱,甚至还能抽599元的大奖,正常人看到都会觉得是老板受了什么刺激。做生意又不是搞慈善,老板怎么还送钱又送礼呢?真这么搞活动,用不了几天老板就得破产走人了。

淘宝捡漏线报群!免单群的东西是真的吗广州女人开粤菜馆,利用“一

大家会这么想很正常,这年头就没见过谁敢这么做生意的,但实际上孙大姐不仅没有亏,反而靠这个吃饭免单不要钱的活动,吸引了大量顾客,一年净赚160万。这就奇了怪了,这看起来亏本的活动到底是怎么盈利的?

我们接着往下看看活动的逻辑和盈利点。

盈利分析:

举报/反馈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