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单神单群,免单的群主怎么挣钱【免单群】如何操作单群月收

Time:2022年07月03日 Read:134 评论:0 作者:sunder1987

今年6.18一度消声沥迹,确实让人匪夷所思。大家现在都不购物了吗?

为了鼓励消费,很多大佬也是煞费苦心!既然消费力不行,大家都不爱购物。那就免费送总可以吧!别说这一招还真管用,为啥这样说呢?免单谁还不想要,中国人的思维总想着占点小便宜!况且单价还不低咱看了一下居然可选择的商品还很多,一般9.9左右,确实让人很心动。

2022年免单群一度成为热点,为什么现在这么火,大佬争先恐后的在做,昨天我也是刚进一个群下午500人就满了,下午进一个晚上又满了!你说这有多恐怖,引流界的扛把子都不带这么玩的。所以这个项目还很热,很火。很多人说免单群早就听说过,但是你真的实操过吗?做好了吗?如果没有可以收好你那颗高傲的心,听我把这个项目慢慢讲完。

首先,任何项目你早就知道也不足为奇,任何项目都有红利期。就好比口罩,之前根本没人做,但是疫情一来就赚得盆满钵满。再还比15年的抖音,知道的人多吧、18年开始迎来红利期,那为什么你没赚到钱?还是那就老话,风口来了猪都能飞得起来。

做这个做的比较好的,现在单群月收益在2000—3000很稳定。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请听我详细讲解:

项目原理:

外面很多人听说过两种的说法

第一种京东撸货群:就是商家为了补单,或者走销量,改的价格。而这种说法是不太可行的,不稳定、毕竟单量有限而且还送东西商家长期老看肯定亏。对于1个500人的群都招架不住,更别提多群了,再说哪里找得到这种资源,就算有也不一定稳定。因为人为因素太多。

第二种:就是现在一些平台为了拉新自带的有免单商品,新人0元购。那很多人就不理解了平台拉新跟我有啥关系呢?这个大家就看不透了吧!首先平台让你推广0元购的商品是为了让你更好的去锁粉,达到一个拉新成功率,当然只要有人注册了领取了0元购的商品你就有3元的一个奖励。是不是别人领了一件商品你得了3元钱,这个对别人来说是免单吧;是不是不管有多少人都能享受到免单的商品,这个可比自己去找商家容易太多。那么这种平台哪里有?其实返利app现在基本都包括了。这种平台一般自带多级分销,只要你下面的人越多你就赚得越多。我们要做的只是不断让别人下载使用,别人领取免单商品你得3元,后期他推广或者自己购买你又拿分润,这样子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就拿500人的群来说,拉新费就有1500块+下级和下下级购买你都有钱拿。相当于每个月有2000—3000的被动收入。

淘宝免单神单群,免单的群主怎么挣钱【免单群】如何操作单群月收

项目操作流程

这个项目最好的操作模式就是社群玩法。因为成本低,起效快。我们只需要建立好一个京东撸货群免单群,然后就把群二维码分享到各个群,或者花点小钱去和群主打个广告,只要写上免单字样即可。这样进群一批成员就告诉他们拉满10人进群直接领免单商品,虽然有人也不会拉,但是10个人对现在人不算啥。不出意外3天就能起草一个500人的群。

基本上一个群下来你下面就有500个会员,一个月再怎么也能带来可观的被动收入。其实我们要的就是下面有人源源不断注册,有人使用,所以这个方式掌握好,就不断复制建新群。这样子拉新赚一小部分,更多的是cps后期被动收入带来的魅力,关键是这种平台衣食住行都是有分润拿的,比如电商,外卖,电影票,加油,喝奶茶,充话费等等。

淘宝免单神单群,免单的群主怎么挣钱【免单群】如何操作单群月收

淘宝免单神单群,免单的群主怎么挣钱【免单群】如何操作单群月收

第三种玩法:

我一直用的这个平台呢支持云发单,什么意思呢?就是机器人进行发报,只需要授权微信然后机器人就会全天24小时在群里进行发报,这个是免费 的,只要你有群就可以,这样子我们只需要源源不断的建群就好了,基本上可以为你打造被动收入,完全适合宝妈和上班族。白天去上班就把机器人挂着在群里分享商品,晚上回家可能已经替你赚了几十上百块。平时就建群换群就好了,不用任何投资全年365天为你赚取收益。

淘宝免单神单群,免单的群主怎么挣钱【免单群】如何操作单群月收

后面这些免单群干嘛?你可以发广告 ,卖教程都可以 。又赚一波流量钱。对于这样一个免单群运行起来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项目可持续发展和扩大规模复制。只要前期投入点时间基本上后期拿永久被动收益,关键是这个平台满5元就能提现。总体来说不用投资,可以持续做下去、还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不错的项目。这个项目关键在平台,一家老平台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也想开启躺赚的道路,我把我用了5年的平台分享给大家:京东撸货群

淘宝免单神单群,免单的群主怎么挣钱【免单群】如何操作单群月收

------

下载链接:http://sd.bhrax.com/inviter/SJPSEL?userid=6649055

------

注册填写邀请码:7M6Q45

分享不易,赚到钱记得回来点个免费的在看关注我们每天分享免费赚钱项目。

淘宝免单神单群,免单的群主怎么挣钱【免单群】如何操作单群月收

排行榜
广告位 Ad1
      我爱原单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网站所有内容来源于网络,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我要关灯
    我要开灯
  • 返回顶部